身為世界輪胎領導品牌之一的德國馬牌輪胎,創立 140 年來,在輪胎創新與科技研發的道路上,持續以領先技術、優異性能、頂尖安全和卓越品質,深獲全球高級車品牌和車主的一致肯定。始終重視行車安全、永遠將消費者放在考量第一順位的德國馬牌輪胎,為了深耕強化服務國內廣大車主、提供更多面向的價值,在即將來臨的夏季之前,德國馬牌輪胎自 6 月 1 日起至 6 月 30 日全臺展開「夏日輪胎免費安檢活動」,車主們於期間內至德國馬牌輪胎全臺經銷店,可享有免費輪胎安全檢查服務,並有機會獲得經典款鋁合金「Rimowa 旅行箱,凡再購買 4 條馬牌輪胎,即贈送超值涼夏「馬牌保冷箱」乙個,除此之外,還有許多意想不到的驚喜好禮要送給您!

德國馬牌輪胎自 6 月 1 日起至 6 月 30 日全臺展開「夏日輪胎免費安檢活動」,車主們於期間內至德國馬牌輪胎全臺經銷店,可享有免費輪胎安全檢查服務,並有機會獲得經典款鋁合金 Rimowa 旅行箱。

臺灣夏季典型多變的氣候型態,上午是晴朗好天氣,一到下午恐怕就突然傾盆大雨。德國馬牌輪胎提醒駕駛朋友們,在日常行車或夏季旅行出遊時,為了確保行車安全,除了注意路況、謹慎駕駛外,出門前務必檢查愛車輪胎的狀況,特別是胎溝對於輪胎排水功能有絕對的影響。

全新的科技膠料配方-黑辣椒 (Black Chilli),能對煞車共振率做出反應,藉由吸收共振能量所產生的熱能,有效縮短乾溼地煞車距離。
橫向溝槽設計,不只在剎車時不易打滑,更大大增加了濕地操控的安全性。

德國馬牌輪胎最新研發的 3D 胎溝邊緣設計,能避免膠塊扭曲變形,保持輪胎接地面壓力平均分布,如擋風玻璃的雨刷作用般,劃破濕滑路面的水膜,大大增加了濕地操控的安全性,而多功能花紋設計,提供更寬的橫溝以改善濕地性能;此外,領先創新的斜角橫向溝槽,不只在剎車時不易打滑,更大大增加了濕地操控的安全性,以及全新的科技膠料配方-黑辣椒 (Black Chilli),能對煞車共振率做出反應,藉由吸收共振能量所產生的熱能,有效縮短乾溼地煞車距離。國內車主朋友們,若有輪胎方面的任何問題,您可以至德國馬牌輪胎全台經銷店進行免費安檢,以確保夏季期間的行車安全。

廣  告
活動期間內,凡購買 4 條馬牌輪胎,即贈送涼夏超值的「馬牌保冷箱」乙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德國馬牌輪胎提醒所有車主,萬萬不可忽視胎溝深度不足的情況,若胎溝深度低於 1.6mm 時,建議要立刻更換輪胎,避免在濕滑路面產生打滑失控的危險。此外,行車前要檢查胎壓維持在正常值,其操控性能、輪胎磨耗、油耗表現和安全性才能發揮最佳效能。現在,只要於活動期間內 (2013/6/1~6/30) 至德國馬牌輪胎全臺經銷店進行輪胎免費安全檢查,就可參加「經典旅行箱 Rimowa 抽獎活動,每週都會抽出 3 個幸運車主,獎項除 RIMOWA 旅行箱之外,還有 Rimowa 旅行包等將近 1,000 個額的馬牌精品好禮要送給您,詳細活動內容,請參考德國馬牌輪胎官網或活動網站 http://mycontinental.tw。

活動期間內,來店車主除了免費輪胎安檢可抽 Rimowa 旅行箱之外,只要再購買四條馬牌輪胎,即贈送超值涼夏「馬牌保冷箱乙個,讓您在炎炎夏日之中,不論長途旅遊、郊外踏青,隨時隨地都能有冰涼的飲品可以享用。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