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行車記錄器品牌「全視線」,推出全新一代高階產品 X500w,建議售價 6,580 元。X500w 的外型屬於後照鏡整合形態,可代替傳統後照鏡的功能,又可達到行車記錄的效果,具備一機多用的便利性。X500w 搭載 Full HD 解析度錄影規格、120 度超廣角視野、G-Sensor、H.264 壓縮格式、2.4 吋螢幕、並整合 GPS 測速照相警示,內建車速與時間抬頭顯示功能。

全視線 X500w 擁有後視鏡的外型設計,同時又融入了行車記錄器的功能,具備一機多用的便利性。

全視線 X500w 是一款整合後照鏡外型、內建行車記錄器功能的產品,使用者可用來代替原本車上的後照鏡,在不影響行車視線與後照鏡功能的情況下,兼顧行車安全與錄影存證的目的。

傳統上安裝行車記錄器,由於受限於設計的關係,多數都要固定在前擋風玻璃上,雖然拆裝會比較方便,但多少總會對行車視線造成影響,因此市面上這類後照鏡型的行車記錄器就孕育而生,融入後視鏡與行車記錄器的雙重功能,讓車室內的空間效率更加提升。

廣  告

內建 GPS 測速警示功能,可下載更新圖資

全視線 X500w 內建 GPS 測速警示,當行經固定式測速照相機之前,會提醒駕駛人注意,同時 X500w 也整合抬頭顯示的功能,行車記錄器會將當下的速度顯示在後照鏡上,讓駕駛人可以隨時注意車行速度,避免超速。此外由於 X500w 內建有 GPS,因此也支援 GPS 對時功能,能夠保持時間設定的準確性,增加影片舉證的可信度。

X500w 的 GPS 測速警示是透過內部圖資比對所達成,而和一般市面上其他測速器不同的是,X500w 還內建有自建座標點功能,若遇到新增的測速照相點,或是想要特別標註的位置,都能利用手動新增的方式加進去,總共有 17 種不同的警示座標點類型,像是闖紅燈照相、雷達測速、隧道出口照相、單行道、違規稽查路段等,都支援手動新增。同時使用者也可自行上網,下載最新的圖資定期為行車記錄器更新,保持圖資的準確性。

X500wGPS 測速警示等多項功能,具備語音路況提醒,同時可下載圖資更新。

全視線 X500w 行車記錄器示範影片 - 日間市區

全視線 X500w 行車記錄器示範影片 - 夜間市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