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回饋 U-CAR 網友,VicoVation 視連科特別與 U-CAR 合作,推出最新款 Vico-SF2 行車記錄器的試用活動,即日起 U-CAR 會員只要上討論區,參加【視連科 Vico-SF2】試用活動,留言回答討論區中的問題,就有機會獲得 Vico-SF2 行車記錄器的免費試用機會。總共將選出 3 位名額,除了 SF2 行車記錄器外,還內含 16GB 記憶卡一張,只要在 2013 年 5 月 20 日 17 時之前,在 U-CAR 討論區報名參加,就有機會獲得 Vico-SF2 行車記錄器。

U-CAR 與 VicoVation 視連科合作,只要網友在討論區留言報名,就有機會獲得 Vico-SF2 行車記錄器的免費試用機會。

主打高階平價機種,Vico-SF2 行車記錄器

全新的 Vico-SF2 行車記錄器主打高規平價的行車記錄器市場,產品定位是接替 Vico-DS2 的價格帶,並加入全新一代的 300 萬畫素 COMS 感光元件,以及 140 度廣角鏡頭規格,讓駕駛人得以用比較平價的預算,購買到高規格的機器。

此外,SF2 行車記錄器還加入了 SDR 智慧影像動態調整技術,能將影像畫面中的高低光反差、過亮部分、以及過暗無法辨識等區域,加以調整優化,增加整體畫面的清晰度與可辨識度。而為了讓駕駛人更方便操作 SDR 功能,SF2 也搭載了 Vico-Schedule 時間排程,可針對日間或夜間時段,設定不同的 SDR 模式與曝光補償值,以達到最佳的拍攝效果。

廣  告

活動方式

1.【請問您在下面圖片裡面看到幾個視連科最新的 Vico-SF2?】
 答案範例:【我在這張圖片裡面看到×個視連科最新的 Vico-SF2】
2.並請至視連科 Facebook 粉絲頁按下讚,成為視連科的粉絲(視連科會與中獎之會員確認是否有按讚)。

視連科有限公司會從中選出 3 位幸運兒,獲得 Vico-SF2 行車記錄器一台的免費試用機會(含 16G 記憶卡一張)。

U-CAR 會員到討論區回答問題,就有機會獲得 Vico-SF2 行車記錄器的免費試用機會。

活動辦法:
1.參賽者必須是 U-CAR 註冊會員。
2.每個帳號限留言 1 次。
3.獲得獎品之會員,需在 2013 年 6 月 9 日 24 時前到 U-CAR 汽車討論區-【零配件及改裝】發表使用心得。文章符合發文規範即可獲得該獎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