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現今車輛科技的日新月異,新車售價也跟著水漲船高,動輒百萬、甚至千萬的新車,除了選購原廠的防盜系統及保險之外,額外的車輛防盜系統亦不能少,如此即可大幅降低車輛被偷兒盯上的機率,讓愛車不致成為竊賊的目標。而於國內成立至今 8 年歷史的 Defend 力巨人汽車防盜鎖,便是在臺灣行銷已久、並頗受消費者好評的車輛防盜改裝產品。

早在 1994 年即於中歐捷克成立的 Defend-Lock,為了進一步服務臺灣消費者,於 2003 年正式於高雄成立的「力巨人」有限公司,以在地化的經營及產品設計理念,開發出最適合台灣當地市場的車輛防盜安全產品。

實際上,Defend-Lock 早在 1994 年就已成立於中歐捷克,旗下產品以傳統家用防盜掛鎖、汽車方向盤鎖以及 U 型排檔鎖為主,正式邁入了汽車防盜科技的領域。而在 1997 年,其經過多年的研發後正式推出第一代隱藏式防盜鎖,這款產品不但因優異的防盜效果普遍獲得消費者的肯定,更同時獲得德國 TUV 安全認證,捷克 Trezor Test 防盜安全測試合格,與匈牙利ISO9001 認證合格。由於產品在世界各地的售後改裝市場上頗受歡迎,Defend-Lock 更陸續在世界各地成立了分公司,藉以提供消費者更為完善的服務。

Defend-Lock 開發之初以傳統家用防盜掛鎖、汽車方向盤鎖以及 U 型排檔鎖為主,1997 年正式推出第一代隱藏式防盜鎖,獲得多國消費者歡迎及防盜安全認證,並陸續研發推出不斷進化的產品,將車輛防盜科技不斷向前提升。

為了進一步提升產品本身的防盜效果表現,Defend-Lock 更陸續推出了第二代、第三代隱藏式排檔鎖,藉由產品本身不斷的進化達到更徹底的車輛防盜效果,讓車輛失竊的機率降至最低的程度。而為了能夠服務臺灣地區的消費者,更於 2003 年正式於高雄成立了「力巨人」有限公司,以在地化的經營及產品設計理念,開發出最適合台灣當地市場的車輛防盜安全產品。

藉由 Defend-Lock 強大的汽車防盜鎖開發能力,力巨人旗下擁有完整的車輛防盜鎖產品陣容,其中包含了「隱藏式排檔鎖」、「引擎室、行李箱防盜系統」、「機電整合式防盜系統」、「備胎鎖」、「微調式護蓋鎖」與「機車鎖系列」,提供消費者極為多樣化且完整的選擇。

一般消費者對於車輛防盜鎖的印象,多停留在隱藏式排檔鎖及方向盤護蓋鎖的階段,但實際上力巨人針對車輛防盜的安全,已開發出完整且涵括車輛各個範圍的防盜鎖機能,以力巨人旗下現今推出的產品為例,就已提供了包括「隱藏式排檔鎖」、「引擎室、行李箱防盜系統」、「機電整合式防盜系統」、「備胎鎖」、「微調式護蓋鎖」與「機車鎖系列」六大類別產品。而為了讓偷兒難以開鎖偷走車輛,更特別設計了「雙工字 10 銖鎖心」,以雙工字型鎖珠結構搭配十萬種排列組合,並加上原廠 ID 鑰匙系統的防護,鎖店或專業鎖匠也難以破解,完整強化車輛防盜系統的防線。

台灣地區「力巨人」有限公司已成為國內許多車廠的協力廠商,防盜產品的優異品質已普獲肯定,更值得消費者的信賴。

台灣地區「力巨人」有限公司不但擁有完整的車輛防盜鎖系列產品,且已成為國內許多車廠的協力廠商,防盜產品的優異品質已獲得許多車廠的肯定,「力巨人」有限公司除了注重產品品質控管之外,更特別重視客戶服務與產品形象,務使產品本身能夠提供客戶最為優異的防盜安全表現,而未來「力巨人」亦會在產品上不斷進化提升,藉以帶給客戶更有效便利的車輛安全防盜配備。

力巨人部落格http://blog.defend-lock.com.tw/
免付費服務熱線 080-080-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