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車記錄器 – V737」推出以來,廣受消費者的喜愛與支持,如今大環境景氣不佳,又加上物價上漲,群華電子在推廣大眾重視行車安全的同時,也為大家節省荷包,特別針對旗下的 V737 行車記錄器價格進行調整,即日起,V737 由原訂價格 3,980 元調降至 3,580 元,讓各位可以輕鬆入手。

V737 搭載 Aptina 1/3 吋彩色低照度 120 萬像素 CMOS 感光元件,在低光環境下同樣能提供低雜訊的畫質。

群華電子的標語 - 「for better life」,是希望群華電子所推出的每一樣產品,都能讓使用者獲得行車安全上的保障,減少交通事故的發生。臺灣交通事故頻傳,除了小心駕駛之外,當意外發生時,事實真相的還原可讓自己或協助他人免於詐騙與捍衛權益。

V737 搭載 Aptina 1/3 吋彩色低照度 120 萬像素 CMOS 感光元件,在低光環境下同樣能提供低雜訊的畫質,採用對角 120 度、水平 100 度、垂直 68 度廣角鏡頭,有效記錄車前方與兩側影像,拍攝無死角。

廣  告

搭載 G-Sensor 功能,5 段可調式 3 軸加速度感應器,可依照自身需求調整靈敏度,當行車記錄器偵測到劇烈 G 值變化、如碰撞、緊急煞車等情形時,會自動鎖定影像檔案,避免重要影像遭複寫。另擁有 H.264 壓縮技術,節省儲存空間,但不因過度壓縮導致影像失真。

V737 搭載 G-Sensor 緊急儲存功能、H.264 壓縮技術、HD 高畫質錄影與 120 度超廣角等超強功能,行車影像完整記錄,行車更有保障。

為回饋廣大支持群華電子行車記錄器產品的消費者,決定從 2013 年 4 月 1 日起,V737 行車記錄器從原訂價格 3,980 元,調降為 3,580 元,讓群華電子陪你一同抗漲,打造安全的行車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