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 U-CAR 網友得以體驗愛國者 F1 行車記錄器的超強性能,U-CAR 與凱騰合作,舉辦【愛國者 F1 與我的汽車生活】活動,提供 5 位免費試用名額,只要在 2013 年 3 月 27 日至 4 月 9 日的活動期間內,在 U-CAR 討論區報名參加,並加入愛國者粉絲團,就能獲得免費試用愛國者 F1 行車記錄器的機會。

凱騰最新的「愛國者 F1」行車記錄器搭載 GPS 即時記錄與測速器功能,重新定位行車記錄器的新價值。

在臺 20 年,高知名度「愛國者」品牌

凱騰有限公司經營臺灣市場已有 20 年的時間,早期以反雷達測速器起家,並以不斷推陳出新的科技,穩固「愛國者」在測速器市場的地位,凱騰不因此而自滿,在測速器產品獲得成功之時,也朝著監控安全器材的領域發展,有鑒於消費者對行車記錄器的需求日漸增多,凱騰決定推出注重品質、細節與功能性的行車記錄器產品。

GPS 即時記錄+測速器警示

凱騰最新的「愛國者 F1」行車記錄器搭載 GPS 即時記錄功能,而且可與 Google Map 同步記錄軌跡,可在影像中載入地圖、座標、時間與速度,讓影像資訊更加完整。愛國者 F1 行車記錄器內建隱藏式天線,超高接收率 (DB41~42),定位更為準確。

凱騰最新的「愛國者 F1」行車記錄器搭載 GPS 即時記錄功能,而且可與 Google Map 同步記錄軌跡,可在影像中載入地圖、座標、時間與速度,讓影像資訊更加完整。

愛國者 F1 行車記錄器導入凱騰專業的測速器技術,透過內建的圖資配合 GPS 訊號,在固定式照相機、未保持車距取締點、雷射槍測速等經常出沒之位置,提前發出語言告知駕駛人,降低因超速而收到罰單的機率;另外像是行經閘道出入口、收費站、長隧道、危險路段等,愛國者 F1 行車記錄器也會事先發出警語,提醒駕駛人注意。

愛國者 F1 行車記錄器導入 ADR 影像管理軟體,使用此軟體撥放影片時,可直接停格截取畫面轉存為照片,做為備份之用;而行車記錄器的影像檔會因為某些因素而損壞,會有影片無法撥放或快轉,透過 ADR 軟體可將損壞修復;另外,如果這段影片非常重要,也可使用 ADR 軟體為影片加密,避免影片外流或遭盜用。

廣  告

120 度超大廣角+f/2.0 大光圈

為對應白天與夜晚各種不同拍攝環境的需求,愛國者 F1 行車記錄器搭載高規格的 120 度超廣角與 f/2.0 大光圈鏡頭,讓影像品質不受光源影響。搭配專用車架,具有 360 度旋轉功能,可拍攝車前方、左右兩側,甚至拍車內影像,讓駕駛人能夠隨心所欲的使用。

此外,愛國者 F1 行車記錄器搭載時下最熱門的 G-Sensor 緊急錄影功能,當機器偵測到像是緊急煞車或碰撞等激烈動作時,系統會自動鎖定影片檔案,避免被覆寫,而 G-Sensor 碰撞偵測可分 3 段調整重力感測,並可同時記錄 XYZ 軸撞擊數據,保留最完整的資訊。

愛國者 F1 行車記錄器導入凱騰專業的測速器技術,透過內建的圖資配合 GPS 訊號,在固定式照相機、未保持車距取締點、雷射槍測速等經常出沒之位置,提前發出語言告知駕駛人,降低因超速而收到罰單的機率。

活動內容:

 【愛國者F1與我的汽車生活】

報名時間:1020327~1020409(24:00截止)

活動方式:
只要在U-CAR討論區回覆【因為愛國者F1,所以﹒﹒﹒﹒﹒。】

範例:【因為愛國者F1,所以我和紅單說再見】

並請愛國者 PATRIOT粉絲團按下讚,再將畫面截圖貼在此活動公告。

(為造福不上FB的網友,經U-CAR與凱騰極力爭取,決定取消愛國者PATRIOT粉絲團按讚的動作,只要在U-CAR討論區留言即可參與本次試用活動 )

凱騰有限公司會從中選出105位幸運兒,獲得以下之獎項:

1.愛國者 F1 行車記錄器:5 名

2.車用 HDMI 線:100 名

活動辦法:
1.
參賽者必須是U-CAR註冊會員。
2.
每個帳號限留言1次。
3.
免費試用名單將會在412日公布,並在416日寄出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