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研發製造與代理行車記錄器產品聞名的凱騰公司,推出最新款機型「愛國者 F1」,單機售價 5,680 元,即日起上市。愛國者 F1 行車記錄器最大的賣點,就是內建有 GPS 記錄、測速警示、路況提示、以及 ADR 影像管理功能,使用者可以即時記錄下 GPS 的軌跡、座標、時間、速度等資訊,再搭配測速警示與路況提示的功能,能完整發揮主動提醒的效果。

愛國者 F1 行車記錄器最大的賣點,就是內建有 GPS 記錄、測速警示、路況提示、以及 ADR 影像管理功能。單機售價 5,680 元,即日起上市。

內建 GPS 記錄功能,可搭配 Google Map 使用

愛國者 F1 行車記錄器搭載有 GPS 記錄與定位功能,透過內建的 GPS 天線,愛國者 F1 能將即時位置與座標等資訊記錄下來,之後並可以搭配 Google Map 播放出路徑軌跡;其次透過 GPS 對時的功能,行車記錄器上的時間設定也能夠自動對時,避免因為時間錯誤而降低影像證據力。

愛國者 F1 行車記錄器搭載有 GPS 記錄與定位功能,透過內建的 GPS 天線,愛國者 F1 能將即時位置與座標等資訊記錄下來,之後並可以搭配 Google Map 播放出路徑軌跡。

愛國者 F1 同時還會附贈 ADR 影像管理軟體,此軟體支援影像修復,以及影像加密隱藏功能,當使用者遇到影片無法順利播放或快轉時,可利用 ADR 軟體進行修復的工作。另外如果有需要隱藏的影片,也能使用 ADR 影像軟體加密,避免重要影片外流或盜用的問題。

內建測速器功能,可設定語音警示

在過去,愛國者品牌所推出的測速器產品,一直都是市場上的熱銷商品;現在,凱騰公司將旗下愛國者測速器的功能,內建到愛國者 F1 行車記錄器之中,使用者購買愛國者 F1 即可享有包括 GPS 記錄、測速器、行車記錄器 3 大功能。

廣  告

愛國者 F1 的測速功能原理,是透過內建的圖資資料與 GPS 收訊,在固定杆照相機、未保持車距取締點、雷射照相系統經常出現的位置,以及愛國者累積多年的全國照相點等資料,在車輛行經上述地點之前,事先發出語音提醒,減低駕駛人因超速導致的罰鍰損失。另外行駛在交流道出入口、一般巷道、收費站、高速公路設施、長隧道、危險路段時,系統也會主動發出警示語音,提醒駕駛人注意安全。

凱騰公司將旗下愛國者測速器的功能,內建到愛國者 F1 行車記錄器之中,使用者購買愛國者 F1 即可享有包括 GPS 記錄、測速器、行車記錄器 3 大功能。

愛國者 F1 搭載 120 度超廣角拍攝範圍,以及 F2.0 大光圈鏡頭,可適應白天與夜晚各種不同的拍攝環境需求。愛國者 F1 搭配專用車架使用還具有 360 度機身旋轉功能,能讓使用者自由調整方向,無論是前方行車畫面,或是左右兩側,甚至是車室內的影像,都能記錄儲存下來。

愛國者 F1 產品規格表
感光元件 200 萬畫素低照度 CMOS 元件
鏡頭 120 度
螢幕 2.4” TFT LCD
錄影解析 720P (1280 x 720)
影像壓縮 Motion Jepg / AVI
電池容量 420mAh
儲存 Micro SD (最大支援 32GB)
G-Sensor
工作溫度 攝氏-20 ~ 70 度
其它功能 碰撞偵測 / 延遲關機 / 曝光補償
產品尺寸 70(L) x 60(W) x 30(D)
產品重量 83 公克
建議售價 5,680 元

愛國者 F1 行車記錄器示範影片 - 白天

愛國者 F1 行車記錄器示範影片 - 夜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