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研發製造、通路服務優勢的一手投資顧問公司,為了提供臺灣消費者更多的車用 3C 選擇,以及看準未來行車記錄器市場的發展性,於是收購了從 1988 年就創立的「Whistler 復國者」品牌。

Whistler 復國者 (一手)的行車記錄器採工廠直營生產出貨的方式,過程經過嚴謹的品管與測試,同時配合豐富的行銷資源與全國連鎖門市、全省量販店、網路銷售,消費者能透過多元且便利的管道,購買高品質的行車記錄器產品。

「Whistler 復國者」品牌推出過許多熱門商品,規格從最頂級的旗艦產品,到一般的國民機種均有販售。
Whistler 復國者最早是以雷達超速警示器起家,近來則主打行車記錄器產品。

「Whistler 復國者」最早是以雷達超速警示器起家,並藉由精準的偵測效果以及消費好評,成為各大汽車百貨賣場的第一名暢銷款。2009 年 12 月時,正式以 Whistler 復國者的品牌名稱,推出第一款行車記錄器產品。

Whistler 復國者高階行車記錄器「WP7」,則主打 1080P Full HD 高畫質錄影功能、300 萬 CMOS 感光元件、130 度廣角鏡頭、3D 降噪技術、以及 WDR 寬動態影像效果等功能,是一款旗艦級的行車記錄器產品。

「WP7」是 Whistler 復國者高階行車記錄器機種,支援 Full HD 錄影規格。

WP8 行車記錄器則是 Whistler 復國者最新推出的旗艦級產品,搭載 1080P Full HD 錄影功能,並使用最新一代安霸平台,同時配備鋰電池設計,可離機錄影。

WP8 行車記錄器內建多種功能,包含 GPS 衛星定位、測速照相提示、超速提醒、熄火監控、WDR 寬動態、3D 降噪技術、自訂限速提醒、個性化標籤、G-Sensor、支援遙控器操作、抓拍鍵、車道偏移偵側、車距偵測警示、EV 值可調等功能。

WP8 是 Whistler 復國者的最新款旗艦機種,建議售價 6,980 元。

Whistler 復國者品牌的研發總部設置在臺灣,產品都是由臺灣的研發團隊所設計,比一般白牌產品更有保障。

在客戶服務方面,購買 Whistler 復國者行車記錄器後,消費者也能透過品牌完整的售後服務,或是免費的產品使用諮詢,幫助使用者更快上手操作;若消費者在使用上遇有任何問題,也能透過通路服務管道,將問題直接傳達給總公司,並了解產品的後績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