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新年的九天連假即將來臨,在這國人一家大小返鄉出遊的高峰期,全車檢查與行車安全是不可輕忽的重要關鍵,特別是臺灣入冬後多雨的季節,對用車頻繁的消費者來說,更是不能掉以輕心。2013 年德國馬牌輪胎首開先河、精心企劃最實用的旅遊工具書–[ 馬牌車遊趣 ] 新春汽車旅遊指南,貼心地為消費者預先籌畫適合全家歡樂出遊的旅程建議及全臺私密景點介紹。

即日起至 2 月 8 日止,德國馬牌輪胎特別推出「輪胎安檢回娘家」活動,車主只要至德國馬牌輪胎全省經銷店即可享有輪胎安全檢查服務,除了可免費索取「馬牌車遊趣」春節汽車旅遊指南,並能獲得「迎春福袋」乙個。

您知道在北臺灣賞櫻除了陽明山還有哪裡有絕佳的櫻花美景嗎?您知道臺南市在古蹟與美食之外,還有充滿獨特古早氛圍的老街嗎?在這本最實用的旅遊工具書–[ 馬牌車遊趣 ] 新春汽車旅遊指南之中,將完整的為您解答。[ 馬牌車遊趣 ] 蒐集推薦吃.喝.玩.樂全臺灣北/中/南/東六大汽車旅遊路線,還有當季最值得造訪的全臺魅力景點,更嚴選了最適合親子同遊的七大親子觀光工廠。

廣  告

此外,最特別的是規劃了德國文化之旅的專文介紹,帶領讀者們走入慕尼黑一探德國第三大城市的華麗建築與道地美食,不僅如此,[ 馬牌車遊趣 ] 更深入德國斯圖嘉的 V8 Hotel,徹底體驗夢幻汽車旅館的樂趣。此外,重視行車安全的德國馬牌輪胎,在這本最實用的旅遊工具書之中,當然除了旅遊行程建議,也囊跨了許多開車小常識,希望提醒所有在乎家人的用車朋友們時刻注意行車安全。

即日起至 2 月 8 日止,德國馬牌輪胎特別推出「輪胎安檢回娘家」活動,車主只要至德國馬牌輪胎全省經銷店即可享有輪胎安全檢查服務,除了可免費索取「馬牌車遊趣」春節汽車旅遊指南,並能獲得「迎春福袋」乙個,同時,只要於活動期間內(即日起至 2 月 8 日止)至德國馬牌輪胎全省經銷店購買四條輪胎,再贈送價值千元的「萬用空間收納箱」乙個,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