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研發生產 CCTV 監控數位錄放影機、類比高解晰攝影機與攜帶型手持攝影機,各類專業影像設備的 VicoVation 視連科公司,主要產品銷售至歐美等市場。而在看好行車紀錄器市場潛力,視連科積極切入行車紀錄器研發領域,於 2011 年 9 月 8 日宣佈以建議售價 5,690 元,推出視連科消費型行車記錄器 Vico-DS1,運用更精進的影像技術、更精巧與高質感的外觀設計,讓國內消費者清楚看到視連科的研發成果。

Full HD 1080P 高解晰度與 H.264 最新壓縮格式

產品定位方面,視連科 Vico-DS1 定位為高效能輕巧行車紀錄器,原廠採用精品級的質感外型,讓 Vico-DS1 營造出不只是一款行車安全記錄器,而能成為襯搭愛車的時尚配件。而在產品特色的訴求,視連科表示 Vico-DS1 擁有 16 大設計特色,其中,最重要的主打特色是高解析度,以 Full HD 1080P 高解晰度搭配 H.264 最新的壓縮格式,達到影像畫面細膩清晰,視連科強調高解析度的優勢,讓 Vico-DS1 無論白天、晚上或雨天都呈現不失真的超高畫質,搭配夜間高感光技術,能將重要細節畫面清楚地呈現,提供消費者最詳實的影像紀錄。

至於行車紀錄器另一項設計重點─廣角視野,Vico-DS1 採用可達 120 度視野的廣角鏡頭,搭配高解析百萬像素鏡頭與五百萬像素感光元件,讓行車錄影無死角並確保錄到完整清晰的實況。Vico-DS1 的緊急錄影鍵, 採用獨家的鮮明橘色,讓您在重要時刻能完整的錄影並獨立包裝存檔,不受循環錄影複寫以便做為儲存佐證的利器。

Vico-Tag 個性化標籤功能,無縫錄影零漏秒技術

如何有效與系統地管理自己的行車紀錄器影像,也成為新世代產品的著重特點。對此,視連科針對 Vico-DS1 推出獨家首創的 Vico-Tag 個性化標籤功能,讓消費者可編輯專屬的影片標籤,分享專屬行車影片,而個人影像標籤功能也能凸顯影像智慧財產權,避免影片被任意盜用的困擾。

對於嚴苛的車輛環境,視連科強調對於規格及品質的要求,就跟 CCTV 工業等級一樣嚴格,因此,Vico-DS1 特別訴求能耐高溫,使用超級靜電容設計,在炎熱高溫的夏天,也不用擔心鋰電池受熱膨脹損壞,甚至爆炸造成巨大損失。而消費者最在意的漏秒時間, 也不用再擔心,Vico-DS1 擁有無縫錄影技術,零漏秒的持續錄影,再也不會發生沒錄到關鍵時刻的窘境了。

視連科替新上市的 Vico-DS1 隨機附贈「黏貼式」與「吸盤式」兩款標準支架,貼心的考慮到每位使用者的裝置需求。

而為滿足消費者不同的安裝需求,視連科替新上市的 Vico-DS1, 大手筆隨貨附贈「黏貼式」與「吸盤式」兩款標準支架,貼心的考慮到每位使用者,另外,隨貨也附贈 4 米線長車充,可走暗線安裝,讓車內更顯清爽。

視連科 Vico-DS1 夜間拍攝示範影片

視連科 Vico-DS1 日間拍攝示範影片

 


 

Vico-DS1 行車記錄器產品規格

鏡頭

F/2.5, 5G 百萬像素鏡頭

感光晶片

5百萬像素 CMOS

視角

120"

液晶螢幕

2.4" TFT LCD

輸出

HDMI / AV / USB2.0

音訊

錄影同步錄音或靜音

安規

CE / FCC / BSMI

壓縮格式

H.264 @ .AVI file

錄影大小

最大 1920x1080 @ 30/

儲存空間

內建32M 記憶體 / SDHC card 最大支援 32G

光頻

NTSC / PAL / 自動偵測

語言

英文 / 中文 / 日文 共19

電源

USB / 車充

人性化科技

汽車發動自動開機錄影 / 無縫錄影

自動循環錄影 / 緊急錄影 / 檔案保護

日期時間浮水印 / Vico個人化標籤 / 翻轉錄影

4倍數位變焦 ( Full HD格式不支援 )

配件

車充 / 2x 車用支架 / USB AV cable

建議售價

新台幣5,690

VicoVation 視連科www.vicovatio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