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專精汽車防盜器開發的僑宏有限公司,旗下所屬的金盾汽車防盜器品牌,以台灣設計與台灣製造為訴求重點,累積多年的研發與生產經驗後,已成功開拓涵蓋汽車電子防盜鎖、汽車機械防盜鎖、機車機械防盜鎖與自行車防盜鎖等四大產品類別。

天網 3 號適合各式車型使用,毋須專人安裝、配線、設定及使用汽車電瓶供電,同時,鎖體檔桿高溫硬化處理,耐敲擊、耐高壓 (可承受 20 萬伏特電擊棒)、耐強力磁鐵破壞。至於鑰匙密碼高達 20,000 組以上,另外, 傳訊密碼高達 5 億組,預防重複傳訊及錯誤訊息干擾。

尤其是汽車電子防盜鎖系列,金盾結合電子科技與無線傳訊等專業技術,開發以 GSM、GPS、傳訊電子與機械結合形成防護網,推出多款成功的汽車電子防盜鎖,包括天網 1 號、天網 2 號、天網 3 號、金盾氣壓鎖與微動警報所等系列產品。金盾各款汽車防盜器,不僅受到全球市場的歡迎,也讓金盾在汽車方向盤鎖,擁有 21 國 500 多項專利、專利核准包括歐、美、日、中國與台灣等國家地區,成為台灣自主汽車防盜鎖大廠。

天網 3 號語音嚇阻傳訊防盜鎖

廣  告

金盾防盜鎖最新發表天網 3 號語音嚇阻傳訊防盜鎖,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6,480 元。天網 3 號延續金盾天網 1 號與天網 2 號優良的系統設計,並以支援高達 36 項的防盜功能設計,讓竊賊徹底打消犯意。由 36 項防盜設計特點來看,可以整理出天網 3 號語音嚇阻傳訊防盜鎖的重要設計,是以高強度的方向盤堅固鎖體為基礎架構,採用專利安全鎖心設計,消費者能免鑰匙即可上鎖,並以一放二推三完成上鎖動作。

除機械所的防護系統外,天網 3 號更衍生出各款精密的電子防盜系統,涵蓋獨特的語音嚇阻警報、130 分貝警報音量、遠距可達 3 公里的無線警示傳訊器,讓天網 3 號除具備被動的防盜保護用外,也能主動發出嚇阻音訊與車主警示訊息,達到更嚴密的防盜效果,同時,在防盜偵測功能方面,天網 3 號具備精密的氣壓與微動偵測功能,在發生任何自車門與車窗的異常入侵,甚至是行李箱異常開啟、撞擊與拖吊等異常狀況,天網 3 號都能在第一時間啟動防道反應,以及立即通知車主,作出最佳的對應措施。

金盾汽車防盜鎖官網www.sms-yw.com
服務熱線(02)2240-3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