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行車記錄器廠商耀星數位,正式推出旗下首款小型化的 Full HD 1080P 行車記錄器「Necker S1」,單機建議售價 5,490 元,12 月 10 日開始販售。 Necker S1 打破過去高階機種的印象,把 1080P 錄影功能、120 度廣角鏡頭、2.4 吋 LCD 螢幕、G-Sensor 功能、以及耀星獨家 FDR 防眩光技術,內建在只有 78 公克的機身中,成功將 Full HD 行車記錄器的體型縮小,讓安裝空間更有彈性。

主打小型 Full HD 機型賣點,內建耀星最新技術

耀星 Necker S1 行車記錄器,主打的首要賣點就是小型化的機身,在長 7.8 公分、寬 6 公分、高 3.8 公分的機體範圍內,耀星將旗下最新、最好的技術都內建其中,包括 500 萬畫素的 COMS 感光元件、iPhone 供應鏈大立光的高品質鏡頭組、美國安霸晶片平台、H.264 壓縮技術、2.4 吋 LCD 螢幕、G-Sensor 功能、FDR 防眩光技術等,因此 Necker S1 可說是耀星新一代的旗艦機種。

耀星數位首款小型化的 Full HD 行車記錄器「Necker S1」,單機建議售價 5,490 元,12 月 10 日開始販售。

以目前臺灣的行車記錄器市場分析,主要的產品外觀以名片型和監視器型為大宗,兩者各有優缺點;而本次耀星 Necker S1 雖然使用名片型機身設計,但整體大小突破過去的範疇,讓駕駛人在安裝行車記錄器時,可減低視線遮蔽,並提升安裝上的彈性,這是機體小型化後的主要優勢。

搭載螢幕自動翻轉功能,臺灣生產製造

耀星 Necker S1 行車記錄器新加入「自動翻轉功能」,並內建 G-Sensor 感測功能,當行車記錄器偵測到激烈動作如緊急煞車、碰撞時,會自動將檔案備份鎖定,避免被其他檔案覆蓋;另外 Necker S1 也支援手動緊急事件保存功能,即使 G-Sensor 未被觸發,也能將影片內容鎖定,以便做為日後舉證之用。

和耀星之前的機種相同,Necker S1 也強調是在臺灣製造生產,並且通過 CE 、FCC 、VCCI 、BSMI 檢驗,品質有保障,同時耀星原廠也提供 1 年的產品保固。另外針對行車安全的部分,Necker S1 無使用內建電池設計,最高溫可耐用至 70 度;另外 Necker S1 也支援以行動電源開機錄影,消費者除了能拍攝行車畫面外,也可將 S1 應用在一般攝影記錄。

Necker S1 內建 2.4 寸 LCD 螢幕,搭載 4 顆實體按鍵,可手動緊急備份檔案,或是透過 G-Sensor 自動鎖檔的功能保存影像證據。

耀星數位與 U-CAR 合作,免費提供 Necker S1 試用活動

為了讓網友搶先體驗耀星數位最新的 Necker S1 行車記錄器,U-CAR 也特別和耀星合作,舉辦【行車、生活記錄一把罩,耀星 NECKER S1 免費試用】活動,提供 5 台 Necker S 行車記錄器,讓 U-CAR 會員率先體驗。只要在 2012 年 12 月 10 日至 12 月 20 日的活動期間內,在 U-CAR 討論區報名參加,就有機會獲得免費試用的機會。

本次活動的獎項主要分成兩個部分,第一獎是 Necker S1 行車記錄器一台,共有 5 位名額;第二獎則是 Class 10 16GB SDHC 記憶卡一張,共有 5 位名額。U-CAR 會員在討論區報名參加後,將由耀星數位從中選出上述共 10 位的名額,詳細的得獎名單將於 12 月 24 日公布,獎項將於 12 月 25 日寄出。

廣  告

活動內容

【行車、生活記錄一把罩,耀星 NECKER S1 免費試用】

■活動日期:101 年 12 月 10 日~101 年 12 月 20 日 24 時截止
■活動方式:只要在討論區留言,告訴 U-CAR,【除了行車記錄外,NECKER S1 還可以怎麼用?】就有機會獲得免費試用耀星 NECKER S1 行車記錄器的資格。

■獎品:
第一獎:NECKER S1 行車記錄器一台,共計五名。
第二獎:Class 10 16GB SDHC card 一張 ,共計五名。

■活動辦法
1. 參加者必須是 U-CAR 註冊會員。
2. 耀星數位科技將從中選出免費試用的會員。
3. 2012 年 12 月 24 日公布免費試用名單,並在之後將產品寄出。

耀星 Necker S1 示範影片 - 日間影像

耀星 Necker S1 示範影片 - 夜間台北車站附近路段

耀星 Necker S1行車記錄器規格表

鏡頭

6片玻璃鏡片120度廣角拍攝

感光元件

500萬畫素COMS元件

螢幕

2.4TFT LCD

輸出

AV Out / USB2.0

音效

錄影同步錄音或靜音

安規

CE / FCC / BSMI/VCCI

壓縮格式

H.264

錄影大小

1920*1080 @ 30/秒;1280*720 @60/1280*720 @30/

儲存空間

MicroSD 最大支援至32GB

光頻

NTSC / PAL

語言

英文 / 繁體中文 / 日文 /簡體中文/泰文/俄文

電源

USB / 車充

其他功能

可切換拍照功能 / 手動緊急錄影 / G-Sensor

體積

78*60*38.5mm

重量

78公克

特惠

5,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