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AGO 研勤科技推出最新款行車記錄器「P2PRO」,主打多樣的實用安全功能,11 月 12 日上市,建議售價 7,490 元。 P2PRO 內建 1080P Full HD 錄影能力、350 萬畫素 BSI CMOS 感光元件、130 度廣角鏡頭、2.4 吋 LCD 螢幕、G-Sensor 等功能。除了上述的基本高階規格,P2PRO 最大的賣點,就是搭載多種的主動安全功能,例如 LDWS 車道偏離警示、FCWS 前車車距偵測、測速照相提醒、以及 GSP 位置座標紀錄功能。

PAPAGO P2PRO 行車記錄器屬於高階的消費型產品,搭載多種主動安全功能,以及 Full HD 畫質、350 萬畫素 BSI CMOS 感光元件、130 度廣角鏡頭、2.4 吋 LCD 螢幕等規格,建議售價 7,490 元,11 月 12 日上市。

配備多款主動安全功能,PAPAGO P2PRO

P2PRO 行車記錄器主打的市場,就是針對高階、多功能有需求的消費族群,提供各項主動、被動的安全功能。傳統上認為,行車記錄器是一種被動式的記錄工具,一但需要使用行車記錄器的影片時,多半是緊急狀況後,或是車禍事故之後才會取出影片回播;然而 P2PRO 強調的產品重點,則是提供駕駛人在事件發生前的主動安全提醒功能,藉由 LDWS 車道偏離警示,與 FCWS 前車車距偵測的功能,達到預防事故發生的主動效果。

PAPAGO P2PRO 與先前發表過的 P1PRO 以及 P3 行車記錄器,在產品的區隔方面,旗艦款依然是由 P3 主打,搭載最多人性化功能與最高階規格;中高階款則是 P2PRO,與 P3 的主要差別在於電子地圖的功能,同時售價也來到 7 千元左右的級距;最後則是 P1PRO,強調時尚美型與全白設計,雖然是 3 款產品中定位較低的,但也內建新一代 BSI CMOS 元件、G-Sensor、130 度廣角鏡頭、WDR 效果、以及不干擾 GPS 等電子訊號的功能,提供消費者 5 千元左右級距的選擇。

PAPAGO P2PRO 內建 LDWS 車道偏離警示,與 FCWS 前車車距偵測等主動安全功能,若有車道偏移,或車距過近等狀況,可主動偵測並警告駕駛人。

內建抬頭顯示器、測速提醒、GPS 接收器等加值功能

PAPAGO P2PRO 除了擁有如 LDWS 車道偏離警示、FCWS 前車車距偵測的主動安全功能外,也搭載其他多種加值功能。例如 P2PRO 可切換為抬頭顯示器模式,能即時顯示目前的行車速度,讓駕駛人不需低頭觀看儀表版,就能掌握車速狀況,提升駕駛安全性。

除了抬頭顯示模式外,P2PRO 還內建測速提醒功能,當偵側到前方有固定式的測速照相機時,能配合智慧語音功能,主動提醒駕駛人注意避免超速,減低被開紅單機會的同時也可增加行車安全。另外 P2PRO 也整合 GPS 接收器功能,在拍攝影片的當下能記錄目前行車位置、車速、行車方向等資訊,並透過專用的「GoLife」播放軟體,就能掌握所有的影片資訊,提供駕駛人整合式的軟硬體加值服務功能。

廣  告

PAPAGO P2PRO 示範影片

PAPAGO P2PRO產品規格表

感光元件

1/3BSI背照式CMOS 350萬畫素

鏡頭

6片全玻璃式,1IR濾鏡

拍攝角度

130

螢幕

2.4320*240解析度 LCD

錄影格式

1080P @30fps 720P @60fps720P @30fpsTS

儲存

SDHC,最高支援至32GB

LED

雙色模式指示

電源

車充器12-24V;行車記錄器5V DC 1A

其他功能

LDWS車道偏離警示、FCWS前車車距偵測、抬頭顯示模式、測速照相提醒、GPS接收器、G-SensorWDR寬動態技術、CE FCC BSMI多國安規

操作溫度

0~70

儲存溫度

-20~80

尺寸

9.5*6.3*6.05cm

重量

127公克

建議售價

7,490元,附贈18GBSD記憶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