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與 PAPAGO 獨家合作的【告訴我,女孩們怎樣挑選行車記錄器?!】,免費提供 P1 PRO 行車記錄器試用的活動,已於日前正式結束。首先要感謝 U-CAR 會員的踴躍參與,而 PAPAGO 研勤科技也從眾多報名者中選出 5 位幸運的會員,提供免費試用 P1PRO 行車記錄器的機會。

編按:原文所寫「挑選」已改為「選出」。

U-CAR 與 PAPAGO 獨家合作的 P1 PRO 行車記錄器試用活動,已於日前正式結束,感謝網友踴躍參與。
廣  告

首波免費試用名單如下

1. 給我最低消費就好(yur)
2. 鳥爸(derek_sun411)
3. 慕凡(jean5647)
4. Ivy(ivy515)
5. 看我的大眼睛(alex925chen)

U-CAR 在此恭喜上述 5 位獲得免費試用資格的會員,同時 PAPAGO P1PRO 行車記錄器將於 10 月 8 日開始寄送,寄送資料以 U-CAR 會員資料為主,如資料不全導致 U-CAR 無法聯絡,名額得以替補。所以請得獎網友盡快修改會員資料以利獎項寄送。

請首波免費試用的網友上 U-CAR 會員區確認聯絡資料,P1PRO 行車記錄器將於 10 月 8 日開始寄送。完成第二階段的試用心得,就能市價 5,980 元的 P1PRO 行車記錄器占為己有。

完成第二階段的試用心得,免費獲得 P1PRO 行車記錄器

以上 5 位獲獎的會員,U-CAR 也貼心提醒,在完成測試後,須在 2012 年 10 月 21 日 24 時前,將試用心得分享至「U-CAR 討論區-零配件及改裝區」,並針對主題發表感想,就能市價 5,980 元的 P1PRO 行車記錄器占為己有。

發文規範:

1. 標題須為【PAPAGO P1PRO 試用心得】XXXXX。

2. 心得內容需包含兩個部分:(a) 1 個白天與 1 個夜間的實際影片。 (b)以「你認為 PAPAGO P1PRO 最適合的使用情境是?」為主題,說明 P1PRO 的優點,須配合至少一張照片或影片。

3.須同意試用文章、影片供研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 U-CAR 無償使用。

4.如得獎者在 10 月 21 日 24 時前未完成心得分享或分享心得未符合發文規範,主辦單位得以回收全新狀態之 PAPAGO P1PRO 行車記錄器,若無法歸還全新狀態之 PAPAGO P1PRO 行車記錄器,則依行車記錄器原價要求賠償給研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