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先前 U-CAR 與 PAPAGO 合作的 P1PRO 行車記錄器免費試用的活動後,這次 PAPAGO 要再提供另一款未上市的全新「P2PRO」行車記錄器,獨家給 U-CAR 會員免費試用的機會。本次的活動將提供 5 位名額,在 2012 年 10 月 4 日至 10 月 15 日的期間內,於 U-CAR 討論區報名參加,就有機會獲得免費試用 PAPAGO 「P2PRO」行車記錄器的資格。

U-CAR 再次與 PAPAGO 獨家合作,提供全新未上市的「P2PRO」行車記錄器免費試用。

主打多功能合一的 PAPAGO P2PRO 行車記錄器

PAPAGO 最新的 P2PRO 行車記錄器,承襲先前 P3 行車記錄器的多功能定位,提供如前車車距偵測警示、車道偏離警示系統、固定式測速照相語音提醒、Go!Life 電腦端播放軟體、以及內建 GPS 接收器等多樣主動安全功能。

P2PRO 行車記錄器內建藍光級 1080P 錄影畫質,並採用 BSI 背照式技術最佳化光線之吸收,提供低照度高靈敏度和兩倍的訊號雜訊比改善,使影像品質大幅提升,不論在夜間或是光源不足的地方都能清晰呈現。另外 P2PRO 的可視角高達 130 度,視角範圍可觸及車子前端兩側,不論是左邊右邊都是清清楚楚,記錄沒有死角。

廣  告

整合 G-Sensor 與 GPS 功能,可記錄行車狀態與位置

P2PRO 行車記錄器整合了 G-Sensor 與 GPS 的功能,影像資料包含時間、車速、加速度等數據,能提供詳細的車輛行駛狀態;另外搭配 GO!Life 電腦端播放軟體,則可在觀看影片的同時,參照地圖位置與行車資訊,並截取 EXIF 內涵坐標之圖片。

此外,P2PRO 內建的 G-Sensor 功能,當發生事故時,能清楚記錄 3D 重力感應器數值,掌握汽車撞擊的方向及力量,並且會自動將撞擊後前一分到後一分鐘的重要畫面影像儲存到備用空間,無需擔心檔案被複寫或遺失的問題。

在活動期間內,到 U-CAR 討論區完成報名,就有機會獲得「P2PRO」行車記錄器的試用資格。

繼先前推出的 PAPAGO P1PRO 行車記錄器活動造成迴響後,本次 U-CAR 繼續與 PAPAGO 獨家合作,提供 U-CAR 網友最新、未上市的 P2PRO 行車記錄器免費試用,只要到 U-CAR 討論區報名參加,就有機會獲得免費試用的資格。簡要活動辦法如下。

活動內容

【告訴我,PAPAGO P2PRO 最吸引您的二個特色?】

■活動日期:101 年 10 月 04 日~101 年 10 月 15 日(24:00 截止)
■活動方式:只要在討論區留言,告訴 U-CAR,PAPAGO P2PRO 最吸引您的二個特色是什麼?就有機會獲得免費試用 PAPAGO P2PRO 的資格。

■活動辦法
1. 參加者必須是 U-CAR 註冊會員。
2. 研勤科技將從中選出免費試用的會員。
3. 2012 年 10 月 22 日公布免費試用名單,並將產品寄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