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連科推出新款 1080P 行車記錄器「Vico-TF1」,主打臨停位移偵測錄影的新功能,以及內建鋰聚合物電池的便利性,建議售價為 5,280 元。 Vico-TF1 搭載 120 度廣角鏡頭、f/2.0 大光圈、Full HD 藍光高畫質錄影、H.264 影像壓縮技術、2.4 吋 LCD 螢幕、G-Sensor 三軸重力感側器、內建 360mAh 鋰電池、以及臨停位移偵測錄影功能。

Vico-TF1 行車記錄器外觀,與先前的 TF2 相似,最大的不同是 TF1 的藍色塗層。Vico-TF1 建議售價 5,280 元,預計 10 月初上市。

主打臨停位移偵測的新功能,提供路邊暫停的影像記錄

視連科新推出的 Vico-TF1 行車記錄器,最大的賣點就是內建新的臨停位移偵測功能,能提供熄火關機後一段時間的偵測能力,當鏡頭前方有人或物體移動時,行車記錄器會立即開機並開始錄影;比較特別的是,移動偵測錄影除了能保存並鎖定檔案外,在「事件」發生前 10 秒的影像,也會被儲存至影像檔中,如此一來不僅有較多的影像證據,對於事件發生的始末也更容易釐清。

TF1 搭載 500 萬畫素 CMOS 感光元件,使用 6 片全玻璃式鏡片,最大光圈為 f/2.0,延續 DS1 與 DS2 的良好夜拍畫質,同時 TF1 內部也使用美國大廠安霸的晶片平台,擁有運作穩定的性能,並搭配 H.264 影像壓縮技術,能保持儲存影像的品質,又不至於佔用太多的記憶卡空間。

Vico-TF1 行車記錄器的按鍵介面,主要透過 4 個實體按鍵操作,並附有 2.4 吋 LCD 螢幕與 1 個 LED 指示燈。
廣  告

內建 360mAh 鋰聚合物電池,提供離機錄影或觀看的便利性

TF1 最大的特色之一,就是內建鋰聚合物電池的使用,對於有需要將行車記錄器離機錄影或觀看的駕駛人來說,是非常方便的新選擇。由於目前行車記錄器的普及化,許多駕駛人會將錄製的影片,直接透過內建螢幕播放給好友觀看,或是作為行車糾紛時的影像證據,這時後如果行車記錄器若有內建電池,就能無須外接電源,直接執行播放或錄影的功能。

而考量到台灣市場的天候環境,視連科在 TF1 內部所使用的電池,是薄型耐高溫的鋰聚合物電池,最高的工作溫度為 65 度,能降低高溫可能產生的風險。此外,TF1 也將隨盒附贈 1 個吸盤式車架、1 個黏貼式車架、以及 1 個快拆支架,讓駕駛人能視需求更換使用。

Vico-TF1 也附有快拆支架,駕駛人可視需求搭配吸盤式或黏貼式車架使用,可快速將行車記錄器拆卸。

Vico-TF1 白天示範影片

Vico-TF1 夜間示範影片

Vico-TF1 規格表

 

Vico-TF1

鏡頭

F/2.0, 6G 百萬像素鏡頭

感光晶片

五百萬像素高感光 CMOS

視角

120º

液晶螢幕

2.4" TFT LCD

輸出

HDMI / AV / USB2.0

音訊

錄影同步錄音或靜音

安規

CE / FCC / BSMI (D33I02)

壓縮規格

H.264 .AVI file

錄影大小

Max. 1920 x 1080 @ 30/ (預設)
1280 x 720 @ 60/
1280 x 720 @ 30/

儲存空間

SDHC card 最大支援 32GB

光頻

NTSC / PAL

語言

英文/中文/日文多國語言共15

電源

USB 車充(輸出DC12~24V. 輸出5V/1A)
內建薄型耐高溫鋰聚合物電池360mAh

工作溫度

0°C ~ 65°C

儲存溫度

-20°C ~ 75°C

其他功能

碰撞感測自動緊急錄影/汽車發動自動開機錄影

自動循環錄影/手動緊急錄影/無縫錄影

翻轉錄影/日期時間浮水印/個性化標籤

臨停位移偵測錄影/拍照

配件

4米車充電源線/車用支架x2/快拆支架/USB/快速安裝指南

建議售價

5,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