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連科推出全新旗艦款 Full HD 畫質行車記錄器「Vico-TF2」,建議售價 6,380 元,預計將於 10 月初正式鋪貨上市。 Vico-TF2 主打 1080P Full HD 畫質的高階消費市場,並搭載目前臺灣行車記錄器產品中強悍規格,包括全新一代 1/3 吋 CMOS 感光元件、六片全玻璃式鏡頭、f/2.0 大光圈、H.264 影像壓縮技術、WDR 寬動態影像調整功能、全新 3D Noise Reduction 降噪技術、以及 G-Sensor 三軸重力感測器等功能。

編按: 經視連科原廠確認,建議售價更改為 6,380 元。

視連科推出的全新世代 1080P 畫質行車記錄器「Vico-TF2」,主打 3D 降噪技術與 WDR 功能,10 月初正式鋪貨,建議售價為 6,380 元。

主打 3D Noise Reduction 降噪技術,以及 WDR 寬動態影像調整

視連科 Vico-TF2 行車記錄器的主打賣點,就是全新獨家 3D Noise Reduction 降噪技術,以及 WDR 寬動態影像調整功能,前者能有效減低夜間拍攝影片的噪點,後者則可自動調整高低光反差的情況,解決高光過曝與低光過暗的問題,讓整體畫質更加提升。

透過新的 3D Noise Reduction 降噪技術,可讓夜拍影片中的熱噪點降低,進而達到辨識度更佳的效果,例如車牌、號誌、標線等影像,比較不會因為噪點太多無法辨識。TF2 還增加 WDR 寬動態範圍技術,並內建 WDR 晶片,提供平衡的感光與影像對比表現,避免過度曝光、或暗部亮度不足的問題。

Vico-TF2 搭載新的 130 度廣角鏡頭,最大光圈值為 f/2.0,一方面可錄製更廣泛的車輛視野,減低拍攝死角,另一方面新的大光圈鏡頭,也能有效提升進光量,讓 TF2 不管在白天或夜晚低光狀態下,都能記錄使用。

Vico-TF2 擁有全新的機身外觀,機背的按鍵也改用 5 鍵式設計,同時上面也印有對應的功能文字。
TF2 的外盒包裝,原廠使用長條式類似蛋糕盒的設計,來容納行車記錄器與配件。
廣  告

附贈快拆式支架,並搭載全新 300 萬 CMOS 感光元件

Vico-TF2 的標準配備中,除了先前的吸盤式車架與黏貼短車架外,另外再附贈一個快拆支架,提供駕駛人快速拆卸的選擇。由於行車記錄器產品的單價日益提高,有些使用者可能會擔心遺失的問題,因此視連科特別考慮到這些心聲,隨盒附贈一個快拆支架,駕駛人可將支架吸附或黏貼在前檔玻璃,要使用時只要將 TF2 切入卡榫後即可;要離開時也只需將 TF2 的卡榫按下,就能輕鬆分離車架與主機。

視連科 Vico-TF2,搭載全新的 1/3 吋 300 萬畫素 CMOS 感光元件,這顆新的 CMOS 元件可提供更佳的畫質; 另外 TF2 內部使用美國大廠安霸的晶片平台,具備成熟穩定的性能,同時支援 H.264 壓縮技術,能在影像品質與儲存空間中取得平衡。另外考量到使用安全,TF2 採用無鋰電池設計,以超級電容的方式儲存基本的時間日期資料。

TF2 隨附的快拆支架,要使用時只要將支架與行車記錄器結合即可;要拆卸時也只要按下卡榫就能取下,避免失竊的風險。

拍攝條件:均無隔熱紙狀態下錄製。

Vico-TF2 產品規格表

 

Vico-TF2

鏡頭

F/2.0, 6G 百萬像素鏡頭

感光晶片

三百萬像素高感光 CMOS

視角

130º

液晶螢幕

2.4" TFT LCD

輸出

HDMI / AV / USB2.0

音訊

錄影同步錄音或靜音

安規

CE / FCC / BSMI (D33I02)

壓縮規格

H.264 .AVI file

錄影大小

Max. 1920 x 1080 @ 30/ (預設)

1280 x 720 @ 60/

1280 x 720 @ 30/

儲存空間

SDHC card 最大支援 32GB

光頻

NTSC / PAL

語言

英文/中文/日文多國語言共15

電源

USB 車充(輸出DC12~24V. 輸出5V/1A)

工作溫度

0°C ~ 75°C

儲存溫度

-20°C ~ 85°C

其他功能

碰撞感測自動緊急錄影/汽車發動自動開機錄影

自動循環錄影/手動緊急錄影/無縫錄影

翻轉錄影/日期時間浮水印/個性化標籤

寬動態影像調整(WDR)/3D降噪技術(3DNR)

配件

4米車充電源線/車用支架x2/快拆支架/USB/快速安裝指南

建議售價

6,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