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最專業的輪胎展-第 27 屆德國埃森國際輪胎展 (Reifen) 甫於日前圓滿落幕,該展自 1960 年創辦以來,集中展示輪胎行業最新的產品和技術,堪稱歐洲頂級的輪胎設計和製造業博覽會。飛達輪胎的業務、行銷與研發代表團隊遠道重洋,共同展演心力結晶-Himalaya ICEO 雪胎,為 2012 年的展會增添可看性。

Reifen 向來被業界公認為最具號召力的國際輪胎專業展,其展出內容十分廣泛多元,為具有相當的歷史與指標性的世界大展。
飛達輪胎的業務、行銷與研發代表團隊遠道重洋,共同展演心力結晶-Himalaya ICEO 雪胎,為 2012 年的展會增添可看性。

Reifen 向來被業界公認為最具號召力的國際輪胎專業展,其展出內容十分廣泛多元,為具有相當的歷史與指標性的世界大展。該展的一些大特色是與會的參觀者 80%以上都是專業買家,為因此 Reifen 提供雙方相互開發及拓展輪胎業務,進而共創互惠互利、共創雙贏的絕佳平台。在 6 月 7 日的展會現場,飛達輪胎執行長馬述健特別藉由此次參展的機會,對外發表適合北歐、日本、獨立國協 (Commonwealth of Independent States, CIS) 等寒帶地區的雪胎 -Himalaya ICEO,突顯飛達品牌躋身全球輪胎製造商一線陣營的實力。

廣  告
Himalaya ICEO 的特點包括胎面花紋塊邊緣所強化的 Micro Pump 設計,除了提升濕地性能,亦可藉此增加花紋剛性及撞擊路面時的剛性,以維持較高接地面積。

Himalaya ICEO 的特點包括胎面花紋塊邊緣所強化的 Micro Pump 設計,除了提升濕地性能,亦可藉此增加花紋剛性及撞擊路面時的剛性,以維持較高接地面積。特別採用新一代高分散白煙 (New Distribution Silica Compound) ,大幅提升整體抓地力,提供更優異的乾、濕地抓地性能,並降低滾動阻抗;新添加的發泡劑,讓胎面在低溫硬化時,依然充滿彈性,同時增加表面含水面積。此外,胎邊收尾以立體造型呈現其層次感,可調整該處行駛時的氣流,降低擾人的氣竄噪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