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 發表首款汽車隔熱紙展示的 App,可提供虛擬實境般的畫面,讓駕駛人作為選購前的參考。這款 App 除了可選搭休旅與轎式車款外,還有多款不同透光率及色調的隔熱紙,同時前檔玻璃與車身玻璃也能分開搭配不同效果,最大的賣點就是能提供接近真實的視覺感,讓消費者直接可以看到隔熱紙的效果,再來決定搭配的隔熱紙型號,減低選購的困擾並增加便利性。

提供休旅與轎式車型、車內外不同的觀看視野

以往駕駛人選購隔熱紙時,只能透過預想或想像的方式,模擬該張隔熱紙貼在車上時是甚麼樣的感覺;而 3M 提供的新 App,則可讓消費者在 iPad 或 iPhone 上,直接透過視覺呈現與體驗,看到隔熱紙的效果。

此 App 共有休旅與轎式兩種不同車款,車身顏色也有 8 種不同色調可作搭配,而使用者還能將車子做 360 度的旋轉,藉此觀看前檔玻璃與車身玻璃,在貼上不同隔熱紙後的差異。另外針對車內視野,該 App 也能從車室內部往外觀看,辨別不同透光率的隔熱紙對視線的影響,並且能選擇白天或夜晚模式,讓用戶可自由搭配不同效果的隔熱紙。

程式的主介面,使用者可選擇休旅或轎式的車款,並可從車內或車外觀看。
開啟轎式的車外界面,使用者能自行決定車體的顏色,而畫面右方則是前檔隔熱紙與車身隔熱紙的行號選擇,搭配完成後,可以直接看到效果,並會提供透光率、反光率等資料。
廣  告
使用者可將車身 360 度旋轉,藉由不同角度觀看隔熱紙效果。
車內觀看模式,可以看到天窗、左右車窗的隔熱紙效果,均與前檔不同,這是因為搭配不同型號的隔熱紙,消費者可自行視需求調整搭配的型號。
夜間的車內模式,若覺得太暗,可直接選擇透光率較高的產品,無須拆除重新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