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回到 1962 年,audio-technica 成立的當時,是一間製作唱頭的公司。在那之後,audio-technica 獨力開發了配合立體聲使用雙磁鐵的原創「VM 型」唱頭,並於全世界取得專利,隨後又在美國俄亥俄州成立公司,成為了世界級的企業。如今耳機商品僅僅在日本國內市場便已成長至 380 億日圓之多。在兩百多個品牌的激烈競爭下,audio-technica 至今仍保持在日本耳機市場市佔率第一名。

audio-technica 鐵三角成立於 1962 年,至今已滿 50 周年,是目前日本耳機市佔率第一的企業。

audio-technica 的產品除了耳機之外,最著名的還有麥克風。許多知名的錄音室,幾乎都使用 audio-technica 的產品為歌手進行錄音。除此之外,每年的葛萊美獎頒獎典禮也都採用了 audio-technica 的麥克風系統。而自從 1996 年的亞特蘭大大會以來的每一屆奧運,包含今年即將揭幕的倫敦奧運在內,也都使用 audio-technica 的麥克風向全世界播送實況。

audio-technica 耕耘耳機市場多年,從 1996 年以來,每屆的奧運會都使用 audio-technica 的麥克風向全世界播送實況。

身為音響配件大廠,audio-technica 在「聲音」領域中累積的技術與知識之豐富自然不在話下,而就在 2012 年,audio-technica 更宣示將稱霸日本國內市場的另一項商品「汽車音響配件」,並引入台灣販賣。這些於日本國內市佔率第一的汽車音響配件,包括「Raxat」、「AquieT」、「Plasma」等系列,種類囊括高級線材、制振、吸音材、以及電源零件等製品。

憑藉著在耳機與音響的優異技術,audio-technica 在汽車音響配件也有傲人成績,如今更正式進軍台灣車用音響配件市場,為台灣駕駛人帶來全新的專業級配件選擇。

audio-technica 引進汽車音響配件的主要目標為,提供台灣的汽車音響愛好者有更多改裝的優質選擇。而這些優質的汽車音響配件商品,登陸台灣的第一波行動,首先便是參加將於 4 月 11 日至 14 日在台北世貿中心舉辦的「2012 TAIPEI AMPA 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展」,有興趣一窺究竟的消費者,可以前往世貿一館 A1217 攤位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