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精於各式影像設備與監控裝置的 VicoVation 視連科公司,正式宣布將於 3 月 13 日推出第二代高畫質行車記錄器「Vico-DS2」,建議售價 5,590 元,各通路預計將於 3 月 16 至 20 日陸續鋪貨。DS2 搭載 5 百萬畫素 CMOS 感光元件、120 度廣角鏡頭、H.264 壓縮技術、Full HD 1080P 高畫質錄影功能,同時並新增 G-Sensor 三軸重力感測器,鏡頭組也升級為 F2.0 大光圈,提供消費者更進階的功能與更優異的畫面表現。

頂級機種再進化 視連科 Vico-DS2

先前由 U-CAR 搶先報導並造成一股市場熱潮的行車記錄器「Vico-DS1」,由於具備 Full HD 1080P 高畫質、120 度廣角鏡頭、內建超級電容、無漏秒錄影技術、以及緊急錄影按鍵功能,在推出之際即受到消費者的關注,成功開拓台灣消費型高畫質的行車記錄器市場。

Vico-DS2 行車記錄器,主打 Full HD 高畫質錄影功能,同時新增 G-Sensor 三軸重力感測器,可偵測車輛碰撞並自動啟動緊急錄影功能。

而如今,在這股市場熱潮下,視連科也注意到駕駛人對於行車安全更渴切的需求,尤其是對緊急錄影的功能,畢竟行車記錄器的重點,就是為了記錄那瞬間片刻的影像,以作為保障自己權益與他人生命財產的證據工具。因此,視連科考慮到駕駛人在意外發生時,可能無法自行開啟緊急錄影模式,特別將 G-Sensor 功能加入,藉由機器的自動感應,在偵測到異常的激烈動作時,系統將會自動啟動緊急錄影功能,確保影像不會被複寫。

除了 G-Sensor 功能外,新的 DS2 還將原本的鏡頭組升級,先前 DS1 所搭載的是光圈值 F2.5 的鏡頭組,而新的 DS2 則進一步升級為 F2.0,更大的光圈代表更多的進光量,也因此 DS2 的夜拍表現以及畫質的呈現,將可比 DS1 更好,也更適合於全天候使用。

保留 DS1 的多項優點,DS2 主打旗艦級的產品定位,鏡頭組也改良為 F2.0 大光圈設計,更適合全天候的使用。DS2 的外觀與 DS1 類似,最明顯的差別在於機背的緊急錄影按鍵,由原本的橘色改為鮮明的白色。

多國安規檢驗 耐 75 度高溫

延續 DS1 的產品精神,DS2 依舊堅持駕駛人「行」的安全,除了內建可手動或自動開啟的緊急錄影功能外,機身內部採用超級電容設計,沒有傳統鋰電池膨脹的風險,並可耐用 75 度高溫。DS2 同時通過 CE、FCC、BSMI 安規檢驗,不干擾 GPS 儀器,駕駛人無須因為安裝行車記錄器,而改變 GPS 導航的使用習慣。

針對駕駛人的使用需求,DS2 保留 DS1 的多項優點,例如自動循環錄影、日期時間浮水印、Vico 個人化標籤、翻轉錄影、無縫錄影不漏秒、以及 3 顆主要按鍵的簡易操作介面,滿足消費者對行車記錄器的各式需求。而之後若有更詳細的產品規格或購買資訊,U-CAR 也將持續提供完整的更新報導。

廣  告


 

Vico-DS2 行車記錄器產品規格

鏡頭

F/2.0, 5G 百萬像素鏡頭

感光晶片

5百萬像素 CMOS

視角

120 度

液晶螢幕

2.4 吋 TFT LCD

輸出

HDMI / AV / USB2.0

音訊

錄影同步錄音或靜音

安規

CE / FCC / BSMI

壓縮格式

H.264 @ .AVI file

錄影大小

最大 1920*1080 @ 30/

儲存空間

內建32M 記憶體 / SDHC card 最大支援 32G

光頻

NTSC / PAL 

語言

英文 / 中文 / 日文 共18

電源

USB / 車充

人性化科技

G-Sensor 碰撞感測自動緊急錄影/汽車發動自動開機錄影 / 無縫錄影

自動循環錄影 / 緊急錄影 / 檔案保護

日期時間浮水印 / Vico個人化標籤 / 翻轉錄影

4倍數位變焦 ( Full HD格式不支援 )

配件

車充 / 2x 車用支架 / USB AV cable

建議售價

新台幣5,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