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於 1998 年巨石工業有現股份公司日前推出了專為 Fortis 開發的單邊雙出尾段部品,該產品使用新研發的 CP 構造設計。2WAY 設計的消音筒構造,讓消音筒內的排氣氣流有更特殊的流動路線,於低速行駛時使用單迴路,中高轉速時使用雙迴路,降低耗油量,並提供全速域表現。

巨石工業日前推出了專為 Fortis 開發的單邊雙出尾段部品,2WAY 設計的消音筒構造,讓消音筒內的排氣氣流有更特殊的流動路線,於低速行駛時使用單迴路,中高轉速時使用雙迴路,可降低油耗,並提供全速域表現。

不僅加強了中低速扭力,中高速的排氣也更為順暢,兼具低中高的全速域設計,提供加速時油門反應更為靈敏,及節省油耗,並且解決了市場上多數雙出尾段低速扭力喪失,中高速又無法發揮的窘境。讓車主不僅能有更完美的車型外觀,也能享受性能提升的改裝樂趣。該部品對於材質的選用,是使用高級不鏽鋼 SUS304 材質,消音筒內也採用高耐熱消音棉、金屬棉等...,藉由設計與材質的搭配,讓此款尾段部品的高品質與高效率,能夠經得起市場的挑戰。

巨石工業推出的專為 Fortis 開發的單邊雙出尾段部品,降低耗油量,並提供全速域表現。
廣  告

此外巨石工業也為此產品提供多款尾管樣式,可供選擇樣式如下 :
9215 Ti 尾段: 出口材質為鈦合金,直徑為 92mm,15 度斜切口設計。
105D 尾段: 出口樣式為 105mm,雙層結構。
105D Ti 尾段: 出口材質為鈦合金,出口樣式為 105mm,雙層結構。
1083 尾段: 出口樣式為 100 x83mm,18 度斜切口設計,雙層結構。
1083 Ti 尾段: 出口材質為鈦合金,出口樣式為 100 x83mm,18 度斜切口設計,雙層結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