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銳 Ray-Defence 極緻汽車前檔隔熱紙,乃是由日本住友大阪セメント株式會社新產品開發部門,特別針對汽車前檔所需的各種機能所精心研發, 住友大阪セメント株式會社於 1907 年正式成立,主要從事水泥製造、礦產品及建材等事業,近年來則藉由其在建築方面領域的專精跨入隔熱紙研發製造工作,新銳 Ray-Defence 極緻汽車前檔隔熱紙便是其新產品開發部門的最新產品。

日本住友大阪セメント株式會社新產品開發部門,特別針對汽車前檔所需開發出新銳 Ray-Defence 極緻汽車前檔隔熱紙,大幅改善舊款產品在使用上的缺點,並強化原有的出色特質,創造出更為優異的產品表現。

為了打造出最能符合消費者使用需求的隔熱紙產品,住友大阪セメント株式會社新產品開發部門特別結合了最新第三代的高透視隔熱紙基本材質,以及住友獨家開發的的隔熱紙超微粒 ATO 塗佈技術,不僅成功解決了第一代產品(J-60)隔熱效率較為不足,以及第二代產品耐久性較差的問題,並打造出具有高隔熱與高透視性的優良前檔產品,更能提供消費者最為實用的前檔隔熱紙功能表現。

透過各項透光及反射率的測試,可以明顯發現貼上新銳 Ray-Defence 極緻汽車前檔隔熱紙後與未貼時的明顯差異性,其中對於紫外線及日光熱阻隔率更是超過 95%以上,大幅過濾日照對於車室的影響。
廣  告

此外,有鑒於前檔隔熱紙容易對車用電子儀器設備產生訊號阻隔的問題,新銳 Ray-Defence 極緻汽車前檔隔熱紙也特別在材質上進行改良,使其在具備優異的透視性及革熱表現的前提下,卻不會造成 ETC、GPS 及其他電子設備的使用產生阻隔,讓消費者可享受車用電子儀器帶來的行車便利性。此外,新銳 Ray-Defence 極緻汽車前檔隔熱紙更是市面上唯一通過日本 JIS A 5759 2000 小時耐候性衰退測試的隔熱紙,就算日照 2000 小時後,隔熱效果依然無衰退跡象,滿足所有消費者對於前檔隔熱紙的需求。

藉由熱射線遮擋層、PET 薄膜及能隔熱的硬化層設計,新銳 Ray-Defence 極緻汽車前檔隔熱紙可過濾紅外線及紫外線的照射達到 95%以上的優異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