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改款 Honda Vezel,即日規 HR-V 於日本市場亮相後,Honda 專屬御用改裝廠 Mugen 無限也於 2021 年 4 月 23 日推出新款 HR-V 對應的外觀改裝件,包含空力套件與鋁圈等等。經過約 3 個多月,Mugen 也陸續再推出更多樣的套件內容,包含車身烤漆、外觀飾件、內裝保護件、鋁圈、一體式螺帽、高流量空氣濾網、高性能機油芯、機油蓋、油箱蓋與水箱蓋等等。

經過約 3 個多月,Mugen 也陸續再推出更多樣的新款 HR-V 套件內容,包含車身烤漆、外觀飾件、內裝保護件、鋁圈、一體式螺帽、高流量空氣濾網、高性能機油芯、機油蓋、油箱蓋與水箱蓋等等。

以外觀套件來說,總計 Mugen 為 HR-V 提供的品項包含有前下擾流、側裙、後下擾流、後保險桿反光飾條、前水箱格柵上飾板、頭燈下飾條、大/小擾流尾翼、尾門擾流鴨尾、後視鏡外蓋等等。另外晴雨窗也經過特別量車設計,不僅更貼合車側線條,且也能有效讓車內空氣流通並預防水滴滴入車內。

以外觀套件來說,總計 Mugen 為 HR-V 提供的品項包含有前下擾流、側裙、後下擾流、後保險桿反光飾條、前水箱格柵上飾板、頭燈下飾條、大/小擾流尾翼、尾門擾流鴨尾、後視鏡外蓋等等。

其餘的幾項外觀小物還有碳纖樣式門碗保護貼、親水後視藍鏡,不僅可減少陽光下的反光,且雨天也具備潑水效果,確保後視鏡的視線清晰。車身外觀還提供幾種烤漆選擇,包含全車珍珠黑、車頂銀搭車身珍珠黑雙色、亮白、珍珠白、黑車頂與珍珠白車身、金屬紅、銀車頂與金屬藍車身,總計 7 種配色。

而在鋁圈選擇,除了示範照片的 MDW 鋁合金輪圈之外,還有 CU10 鋁合金輪圈,前者規格為 18x7.5j et55、後者規格為 18x7.5j et50,Mugen 皆建議搭配 225/50R18 的輪胎組。

左為 CU10 鋁合金輪圈,規格為 18x7.5j et50;右為 MDW 鋁合金輪圈,規格為 18x7.5j et55。
廣  告

排氣管尾段則有φ75 的單邊雙出尾管,並採用 Super GT 以及 Super Formula 賽事技術打造,依照 2WD 或 4WD 車型的底盤差異而有些許的不同,另外提供高流量空濾,可比原廠提升 10%的進氣效果。

最後內裝方面,提供黑色或紅色的防污腳踏墊與尾廂墊,外層材料為尼龍材料,內襯為合成橡膠材料,另外帶有 Mugen 標誌的車門防踢貼、外門檻防刮護板,提供可能會造成刮傷或髒汙的部位更全面的保護。

內裝方面,提供黑色或紅色的防污腳踏墊與尾廂墊,外層材料為尼龍材料,內襯為合成橡膠材料,另外帶有 Mugen 標誌的車門防踢貼、外門檻防刮護板,提供可能會造成刮傷或髒汙的部位更全面的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