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改 Volkswagen、Audi 品牌車款的 ABT Sportsline,針對新一代的 Audi A5 車系,過往僅先對性能較高的 S5、RS5 推出了改裝升級方案,但在一般的 A5 所提供的動力單元,遲遲沒能有對應的動力升級方案。不過近日,ABT 終於推出了 A5 的動力升級,首波雖然僅提供國內並未導入的 45 TDI,但 ABT 也表示,後續將陸續提供包含 40 TDI 與 45 TFSI 的性能提升。

ABT 終於推出了 A5 的動力升級,首波雖然僅提供國內並未導入的 45 TDI,但 ABT 也表示,後續將陸續提供包含 40 TDI 與 45 TFSI 的性能提升。

Audi A5 Sportback 45 TDI 的動力單元,具有 231 匹馬力、51 公斤米扭力,經過 ABT Engine Control (AEC) ,性能數據來到 268 匹馬力、55.08 公斤米扭力。在外觀方面,ABT 安裝了碳纖紋路的擾流鴨尾,在車輛的輪圈,則提供換裝 19 吋或 20 吋的胎圈組,包含 DR,ER-C,FR 和 GR 等樣式。

Audi A5 Sportback 45 TDI 的動力單元,具有 231 匹馬力、51 公斤米扭力,經過 ABT Engine Control (AEC) ,性能數據來到 268 匹馬力、55.08 公斤米扭力。
廣  告

除此之外,為了強化操控表現,ABT Sportsline 換裝自家具有高度可調的懸吊系統與短彈簧。這也使得 A5 能降低 15-40 mm。而 ABT 強調,不論是否有電子懸吊,或是車輛採前輪或四輪驅動,都可以參考此品項。其餘的飾品項目包含內裝的啟動停止開關蓋、換擋旋鈕蓋、帶有 ABT Sportsline 標誌投影的迎賓燈等等。

為了強化操控表現,ABT Sportsline 換裝自家具有高度可調的懸吊系統與短彈簧。這也使得 A5 能降低 15-40 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