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搭載相同動力的 Audi RS 7 Sportback 都能升級為 740 匹馬力的 ABT RS 7-R 了,要將 RS 6 Avant 改裝至同樣水準,對 ABT Sportsline 來說何難之有?

所以,隨著 RS 7-R 的推出,ABT Sportsline 也順勢推出以 RS 6 Avant 為基礎,同樣在外觀、底盤以及動力進行大幅升級的 RS 6-R。

隨著 RS 7-R 的推出,ABT Sportsline 也順勢推出以 RS 6 Avant 為基礎,同樣在外觀、底盤以及動力進行大幅升級的 RS 6-R。
將 RS 6 Avant 改裝至同樣水準,對 ABT Sportsline 來說何難之有?

由 Audi Sport 操刀的新一代 Audi RS 6 動力同樣搭載 4.0 升 V8 雙渦輪汽油引擎,其擁有 600 匹最大馬力與 81.6 公斤米最大扭力,可在 3.6 秒內從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比上一代快 0.1 秒,而極速則是限制在每小時 250 公里。

新一代新車的重點是搭載了可自動調整的氣壓式懸吊與差速器,可透過主動分配每個輪子的扭力來提高轉向的靈活性。除此之外,新車也搭載重新調校的轉向系統,隨著轉向角的增加可以提升回饋力道。

而在 RS 6-R 上,ABT Sportsline 在最重要的動力提升方面,同樣施以 ABT Power R 動力升級套件,改寫動力管理程式,將動力提升 140 匹,讓 ABT RS 6-R 擁有最大 740 匹馬力、最大扭力 93.8 公斤米的頂級輸出水準。

ABT Sportsline 同樣施以 ABT Power R 動力升級套件,改寫動力管理程式,將動力提升 140 匹,讓 ABT RS 6-R 擁有最大 740 匹馬力、最大扭力 93.8 公斤米的頂級輸出水準。
廣  告

與 RS 7-R 相同,ABT Sportsline 在底盤件部分則是提供自家的短彈簧以及防傾桿升級,再搭配全套空力套件、升級的 22 吋 High Performance HR 鋁圈,以及自家 4 出排氣系統。在外觀造型以及操控部分都在原廠 RS 6 Avant 的基礎之上,再呈現更兇悍、性能化的感受。

ABT Sportsline 也提供運動化的升級套件選用,以車艙大量的碳纖維材質飾板以及 22 吋 HR Aero 鋁圈。

內裝部分,ABT Sportsline 也提供運動化的升級套件選用,以車艙大量的碳纖維材質飾板以及 22 吋 HR Aero 鋁圈。此外,與 RS 7-R 相同,ABT RS 6-R 同樣限量 125 輛,並於車、車外顯眼處都有限量車身徽飾,彰顯不凡身價。

與 RS 7-R 相同,ABT RS 6-R 同樣限量 125 輛,並於車、車外顯眼處都有限量車身徽飾,彰顯不凡身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