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車用產品品牌 Battery Tender,在 2020 AMPA 展覽中,展示自家的車用電池周邊產品,包含有全自動電池充電器、15A 快速電池充電器、最高 750W 12V 轉 110V 的電源轉換器、救車無線充電行動電源等產品。

Battery Tender 在 AMPA 展示自家的車用電池周邊產品,包含有全自動電池充電器、15A 快速電池充電器、最高 750W 12V 轉 110V 的電源轉換器、救車無線充電行動電源等產品。

對於使用鉛酸電池作為發動能量來源的車主來說,多多少少都曾經遇到電量低、啟動不良或無法啟動引擎的狀況,而減低這類情況的方法,除了多行駛長途外,也可趁有空的時候幫電池充電,避免過度放電導致壽命減損的現象。

廣  告

因此,Battery Tender 針對這類車主,推出電瓶維護的不同方案,有 800mmA 的防水全自動充電器,也有 15A 快速充電器,前者可於平時進行電池維護的作業,透過慢充方式,使用 110V 市電插頭,充飽會自動停止,相當便利。

用於電池維護的 800mmA 全自動充電器。

而 15A 快速充電器,則適合在短時間內,需要將電池充飽的需求,此機種可支援多類 12V 電池,使用者可以在系統內進行設定。

快速充電器,系列產品最高有支援至 15A,圖片為 5A。

另外針對在車輛上有使用 AC 交流電需求的族群,Battery Tender 也推出有相關產品,首先是一般的 140W 輸出的方案,適合一般低耗電的家電、筆電、電腦等使用,而對於高用電族群,也有 400W 以及 750W 輸出的產品,以 750W 等級來說,已經可以提供中型暖氣機、移動式冷氣、電冰箱、中小型電鍋等使用。

12V 轉 AC 100V 的轉換器,從 140W、400W 到 750W 輸出等級的方案均有。

救車電源方面,Battery Tender 展出一款支援無線充電的產品,同時具備 12V 救車電源輸出、USB-C、USB-A、無線 Qi 快速充電輸出等標準。

無線充電救車電源,支援 12V 救車電源輸出、USB-C、USB-A、無線 Qi 快速充電輸出。
現場還展示一款比較少見的 12V 轉 5V 的產品,可直接從車上的 12V 電池,無須另外的轉接器或線,透過機身直接輸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