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本田今日(7 月 14 日)於官方網站公告 Honda 車輛燃油幫浦問題召修訊息。其表示收到 Honda 原廠通知,由於燃油幫浦問題,部分車輛需要召回維修。總計約有 1 萬多輛 2018 與 2019 年式部分車輛受到影響。

台灣本田表示,目前召回活動正在進行規劃並需配合零件抵臺時間,後續將儘速對外發佈正式訊息,通知車主回廠檢修。

廣  告

Honda 車輛燃油幫浦問題召修訊息

近日已收到 Honda 原廠通知, 部分車輛由於燃油幫浦問題,在駕駛中可能會發生引擎熄火或無法啟動,若發生時,儀表上警示燈可能會亮起及出現警示訊息,因此需要召回維修。

總計約有一萬多台 2018/2019 年式部分車輛受到影響,目前召回活動正在進行規劃並需配合零件抵台時間,我們會儘速對外發佈正式訊息,通知車主回廠檢修。

日本 Honda 的召回說明。

Honda 於 6 月初時於全球市場啟動了影響 140 萬輛車的召回活動,主因為部分 2018 與 2019 年式車輛,其由 Denso 製造的燃油幫浦,因供應商端的瑕疵,讓車輛在駕駛中可能會發生引擎熄火或無法啟動,若發生時,儀表上警示燈可能會亮起及出現警示訊息,因此需要召回維修。

海外市場部分,受到影響的車款包含部分 2018 與 2019 年式的 Honda NSX、2019 年式的 Insight、Accord、Civic、HR-V 車系,以及 CR-V 與 Acura 品牌車系等。改正的方式為更換燃油幫浦。美、日市場分別有 136,057 輛及 12,427 輛車受影響,而全球則有 140 萬輛車受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