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以傳奇巴西車神為名的 McLaren Senna,已是原廠「最強賽道設定道路用車」定位、全球僅限量生產 500 輛的超級跑車 (Hypercar),且擁有誇張的空力套件與 800 匹的最大馬力,但是如果重口味的車主對這樣之動力仍不滿足,沒關係、來自德國的 Novitec 可以幫你再搾出 102 匹 (hp) 的最大馬力!

以傳奇巴西車神為名的 McLaren Senna,雖然已擁有誇張的空力與 800 匹馬力,但是來自德國的 Novitec 依舊為它又搾出了 102 匹 (hp) 的最大馬力!
儘管 Novitec 也經常為旗下改裝車打造誇張的空力套件,但是面對本身空力設計已臻完美的 Senna,Novitec 並沒有畫蛇添足。

儘管 Novitec 也經常為旗下的改裝車打造誇張的空力套件,但是面對本身空力設計已臻完美的 Senna,Novitec 並沒有畫蛇添足,僅替它換上自家前 20 吋、後 21 吋的 MC3 多爪式鍛造鋁圈而已。

出自 Novitec 之手的 Senna,外觀上與標準版 Senna 僅有排氣尾管改成雙出式,以及輪圈式樣不同而已。
Novitec 這次並沒有刻意針對 Senna 的內裝操刀,因為原廠及 Novitec 都能提供多樣的客製化升級搭配。
廣  告

但再換上 Novitec N-Tronic 電腦,以及重量更輕、音浪更狂的雙圓管造型全套鎳合金排氣系統後,Novitec 不僅可以一口氣將 Senna 的 800 匹馬力提升至 902 匹,最大扭力也一併從 81.6 公斤米來到了 90.6 公斤米,配上 7 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後,也將靜止衝刺至時速 100 公里的時間由標準版 Senna 的 2.8 秒減少至 2.7 秒,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200 公里的時間則為 6.5 秒 (標準版 Senna 也只需 6.8 秒),極速亦可達時速 335 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