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 Ferrari 的首款 SUV (原廠稱其為多功能跨界車):Purosangue (義大利文:純種馬的意思),最快 2021 年便會亮相,但是如果你已經等不及了的話,不妨參考看看這輛來自德國、專精 Ferrari、Lamborghini 與 Maserati 車款調校改裝之 Novitec,以搭載 Ferrari 心臟之 Maserati Levante Trofeo 為基礎的 Levante Esteso V2。

專精 Ferrari 與 Maserati 車款調校改裝之德國 Novitec,日前以 Maserati Levante Trofeo 為基礎,推出擁有 616 匹馬力、搭配寬車體的 Levante Esteso V2。

為了從裡到外給人煥然一新的感覺,Novitec 的 Levante Esteso V2 不僅換上了包括引擎蓋、前/後下擾流與後分流器等全數由碳纖維所製作的寬車體套件,將前輪拱加寬 10mm、後輪拱加寬 12mm,還升級換上了附中心鎖孔設計的賽車化 22 吋多輻式鋁圈,搭配可將車高降低 25mm 的電子氣壓式避震器,營造出更張狂的氣勢。

Novitec 的 Levante Esteso V2,不僅換上了包括引擎蓋、前/後下擾流與後分流器等全數由碳纖維所製作的寬車體套件,還將前輪拱加寬 10mm、後輪拱加寬 12mm,看來更為霸氣。
Levante Esteso V2 還升級換上了附中心鎖孔設計的賽車化 22 吋多輻式鋁圈,搭配可將車高降低 25mm 的電子氣壓式避震器。
Levante Esteso V2 的內裝則是維持與 Maserati 標準版 Levante Trofeo 相同的布局和設計。
廣  告

此外,儘管 Levante Trofeo 搭載已是由 Ferrari 所調校生產的 3.8 升 V8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能輸出 590 匹的最大馬力與 74.4 公斤米最大扭力,且可在 3.9 秒由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極速亦擁有時速 304 公里的表現;但是經過 Novitec 的巧手調校後,Levante Esteso V2 不僅輸出又進一步提升到 616 匹馬力與 83.6 公斤米扭力的水準,由靜止衝刺到時速 100 公里也少了 0.1 秒 (3.8 秒),極速則可來到時速 309 公里,較目前原廠量產版超級 SUV 的極速紀錄保持車:Bentley Bentayga Speed (極速 306 公里) 還要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