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輪胎針對轎車級距推出全新的 Kenetica KR201X 花紋產品,瞄準主流中小型、中型乘用轎車換胎市場,規格從 15 吋至 17 吋,胎寬 185mm 至 215mm,扁平比 55 至 65,胎面花紋採用非對稱設計,理論上可提供車輛行駛所需的舒適、安全、排水等均衡需求,原廠並強調導入新的二氧化矽膠料,能有效降低滾動阻力、幫助車輛的節能表現。

然而,產品的好壞與特色不是 U-CAR 說了算,因此,秉持著消費者利益至上的信念,U-CAR 過去也推出許多的網友體驗活動,而隨著 Kenetica KR201X 上市販售,U-CAR 和建大輪胎合作,要讓網友試用這款新品,親身感受其產品的實力。

有意參加活動的 U-CAR 網友,即日起至 2020 年 4 月 19 日 24 時止,到活動網頁完成討論區回文,並且完整填寫報名表,即完成報名,最後由建大輪胎挑選出 4 位試用者及 2 位備選者,試用名單於 2020 年 4 月 23 日公布於 U-CAR 網站。

報名活動網頁

建大輪胎針對轎車級距推出全新的 Kenetica KR201X 花紋產品,瞄準主流中小型、中型乘用轎車換胎市場。

建大新推出的 Kenetica KR201X,產品定位上屬於中階至中高階花紋,可供主流中小型、中型乘用車使用,包含 15 吋最大量的規格 195/65 R15、16 吋的 205/55 R16、17 吋的 215/55 R17 等都有供應。

廣  告

根據建大提供的資料,KR201X 導入了二氧化矽膠料配方,這項技術過去多為歐陸輪胎品牌所使用,由於其技術與製程門檻,擁有的品牌不算多;不過隨著各家品牌研發腳步的進步,開始陸續有其他非歐陸品牌使用矽配方,例如先前的 Bridgestone、Maxxis 等,雖然說各家的配方比例、製程技術、混煉技術還是有所差異,生產的輪胎也有性能高低之分,但「矽」配方的導入,無疑是技術力提升的關鍵。

根據建大提供的資料,KR201X 導入了二氧化矽膠料配方,這項技術過去多為歐陸輪胎品牌所使用,由於其技術與製程門檻,擁有的品牌不算多。

報名活動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