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 Honda Civic,第 5 代 K6、第 6 代 K8 絕對是令許多車迷津津樂道得車款,許多本田迷的本田魂也都點燃於此。其在當年國產設定下,平價卻又頗富改裝潛力、操控表現頗具水準,其 3 門的掀背版更有許多車主以 Type R 作為改裝目標,努力將其打造為一輛不折不扣的小鋼砲。時至今日,縱使車零多已超過 20 年,仍舊有死忠車主持續的改裝強化。

也因此 SPR Racing 近日也因部分車主朋友的需求,特別生產了一批鎂合金材質打造的引擎室拉桿、可對應於 K6 或 K8;另外還有客製化 K8 的鋁合金下護板。

說到 Honda Civic,第 5 代 K6、第 6 代 K8 絕對是令許多車迷津津樂道得車款,許多本田迷的本田魂也都點燃於此。

安裝引擎室拉桿的用意,無非就是希望能夠使得車臺更加的穩固,特別是對於 Civic K6 或 K8 的車主,更注重於操控表現,過往 SPR 打造鋁合金材質的引擎室平衡桿,在過彎或者快速變換車道時,都能達到減少車體變形量,帶來提升操控穩定性的效果。

這回推出鎂合金材質的引擎室平衡桿,藉由鎂合金材料之特性具備質輕(比重小)、散熱功能佳,比鋁合金材料有較佳的防震性,因此用在 Civic 的引擎室平衡桿,在兼顧減少車體變形的同時,帶來更好的防震效果,增加高速穩度。也因為製作工法、材料的不同,因此這組鎂合金引擎室拉桿一組建議售價為 12,800 元。不過 SPR 表示會針對一些老主顧提供回饋,詳情可洽詢 SPR。

鎂合金引擎室拉桿在兼顧減少車體變形的同時,帶來更好的防震效果,增加高速穩度,一組建議售價為 12,800 元。
廣  告

另外 SPR 配合車主需求客製化生產了 Civic K8 適用的鋁合金下護板,在輕量化的同時,也達到保護底盤的效果,避免因為車高壓低,造成底盤碰上不平路面,受到碰撞而受損。不過也因為這組鋁合金下護板並非量產化產品,而採接單客製生產,因此一組要價 5,000 元起跳。而有需求的車主都可洽詢 SPR。

SPR 配合車主需求客製化生產了 Civic K8 適用的鋁合金下護板,在輕量化的同時,也達到保護底盤的效果,避免因為車高壓低,造成底盤碰上不平路面,受到碰撞而受損。
這組鋁合金下護板並非量產化產品,而採接單客製生產,因此一組要價 5,000 元起跳。而有需求的車主都可洽詢 S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