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由美國高速公路交通安全局 NHTSA 率先宣布、針對 Porsche Macan 車系發布的召回通知,各大經查販售車款也有相同瑕疵,因此至少中國、澳洲與美國等地已發佈車款召回通知。

U-CAR 詢問台灣保時捷,其表示已掌握臺灣需召回車型數量,在與政府機關確認後,會再行發布正式召回動作。

日前由美國高速公路交通安全局 NHTSA 率先宣布、針對 2015 年至 2018 年式 Porsche Macan 車系發布的召回通知,各大經查販售車款也有相同瑕疵,因此至少中國、澳洲與美國等地已發佈車款召回通知。
廣  告

此次因瑕疵在各國市場召回的皆為 2015 年至 2018 年式的 Macan,動力單元涵蓋 Macan、Macan S、Macan GTS 與 Macan Turbo 車型。由於生產時的瑕疵,導致燃油泵蓋偏移造成燃油泵濾清器法藍盤的噴嘴破裂產生漏油的問題。

美國 NHTSA 預計將召回 70,117 輛、中國召回 117,425 輛,而澳洲預計召回 5,328 輛,車輛回廠時將檢查燃油泵蓋與噴嘴,若已有裂紋的噴嘴將會直接更換,沒有出現裂紋的噴嘴則會上塗層用以防止未來產生裂紋與漏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