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 Rolls-Royce Cullinan 已經是目前地表上最豪華的超級 SUV,但是德國 Novitec 改裝集團旗下專責 Rolls-Royce 改裝的 Spofec,依舊替這款已經擁有 571 匹最大馬力的超豪華 SUV,帶來了可讓整體外型看起來更為霸氣的空力套件與性能提升套件。

德國 Novitec 改裝集團旗下專責 Rolls-Royce 改裝的 Spofec,日前替 Cullinan 推出可讓整體外型看起來更為霸氣的空力套件與性能提升套件。

首先在外觀的部分,Spofec 不但為 Cullinan 推出一套名為「Overdose」的寬車體空力套件,可讓車身前、後分別加寬 10mm 與 12mm,並為它換上了可讓車高降低 40mm 的氣壓懸吊系統,以及與美國鋁圈廠 Vossen 所合作的 Spofec SP2 24 吋鍛造鋁圈組 (10Jx24),輪胎尺碼也一併升級至 295/30R24 的尺吋。

Spofec 為 Cullinan 推出的這套「Overdose」寬車體空力套件,可讓車身前、後分別加寬 10mm 與 12mm。
Spofec 還與美國鋁圈廠 Vossen 合作、開發出名為「Spofec SP2」的 24 吋鍛造鋁圈組。
原廠 Cullinan 的外型相當優雅,且幾乎完整地保留所有 Rolls-Royce 的經典設計元素。
廣  告

而在性能表現方面,Spofec 則是替 Cullinan 開發了專用的 ECU,不但可將原廠 Cullinan 之 6.75 升 V12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的輸出,由 571 匹/86.7 公斤米,一口氣提升至 685 匹/103.0 公斤米,搭配 8 速 ZF 手自排變速箱與四輪驅動系統後,還能讓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的時間由 5.2 秒縮短至 4.9 秒,極速則是依舊限制在時速 250 公里。

Spofec 替 Cullinan 開發了專用的 ECU,可將原廠 Cullinan 之 6.75 升 V12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的輸出,由 571 匹/86.7 公斤米,一口氣提升至 685 匹/103.0 公斤米,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的時間也由 5.2 秒縮短至 4.9 秒。

此外,Spofec 還為 Cullinan 準備了不銹鋼運動型排氣尾管,除了可產生更渾厚的聲浪外,還能讓車主在車內適時切換聲浪的大小。

Spofec 也替 Cullinan 提供非常多顏色與材質的搭配選擇,甚至包括在性能車款上常見的 Alcantara 類麂皮等,可更為符合改裝後的運動化設定。

至於車室內,Spofec 則是與 Rolls-Royce 一樣、也為 Cullinan 提供非常多顏色與材質的搭配選擇,甚至包括在性能車款上常見的 Alcantara 類麂皮等,可更為符合改裝後的運動化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