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英國的超跑品牌 Aston Martin,在 2019 年 11 月 20 日於中國北京全球首演旗下首款 SUV:DBX,總代理永三汽車也導入開出 988 萬元建議售價,並於 2020 臺北車展進行國內首演。針對 Aston Martin DBX 的外型,也有部分網友開玩笑表示是豪華版的 3 代 Ford Kuga,原因就在於其車頭模樣還真有幾分神似!?

不過 Lumma Design 已經著手開發 Aston Martin DBX 的外觀套件,賦予更具跑格化的外觀肌肉線條,並預計 2020 年第四季上市販售。相信改完後應該就不會再誤認為 Kuga 了吧!

Lumma Design 已經著手開發 Aston Martin DBX 的外觀套件,賦予更具跑格化的外觀肌肉線條,並預計 2020 年第四季上市販售。

Lumma Design 將 DBX 的外觀套件組命名為 CLR AM,當中包含引擎蓋進氣孔、前保險桿、水箱格柵、前下擾流、前、後外擴輪拱、側裙、後擾流翼、擾流鴨尾、後保險桿、後下分流器等等,林林總總共計多達 20 個套件。套件大多採用 PU-RIM 技術(反應射出成型 RIM,Reaction Injection Molding)搭配一些碳纖維材料製成。

Lumma Design 將 DBX 的外觀套件組命名為 CLR AM,當中包含引擎蓋進氣孔、前保險桿、水箱格柵、前下擾流、前、後外擴輪拱、側裙、後擾流翼、擾流鴨尾、後保險桿、後下分流器等等,林林總總共計多達 20 個套件。
廣  告

除此之外,Lumma Design 還換裝鍛造鋁圈,不過胎圈組的規格暫未提及,排氣尾管也搭配改裝的後保險桿而進行更換,採雙邊四出排氣尾管的樣式。至於車輛內部也有諸多碳纖維飾件、方向盤,甚至碳纖維腳踏板等等。Lumma Design 表示這些套件預計 2020 年第四季上市,目前也將會持續開發可對應 DBX 性能升級的方案。

Lumma Design 還換裝鍛造鋁圈,不過胎圈組的規格暫未提及,排氣尾管也搭配改裝的後保險桿而進行更換,採雙邊四出排氣尾管的樣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