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福斯汽車股份有限公司於 2020 年 3 月 2 日首先在報紙發佈公告,針對 2011~2012 年 Volkswagen Golf、Golf Plus、Jetta、Beetle、Passat、Polo、Scirocco、Touran、CC、Wagon 與 2012~2013 年 VWCV 的部分 Caddy Maxi,因為變速箱控制單元瑕疵,將展開召回檢修的作業。

針對 2011~2012 年 Volkswagen Golf、Golf Plus、Jetta、Beetle、Passat、Polo、Scirocco、Touran、CC、Wagon 與 2012~2013 年 VWCV 的部分 Caddy Maxi,因為變速箱控制單元瑕疵,將展開召回檢修的作業。

根據公告消息指出,Volkswagen 進行召回的原因,為上述車款的生產期間,其製造的 DSG 變速箱控制單元內,高液壓系統壓力相關的製造瑕疵,會導致液壓系統內的組件強度降低。

在強度降低的情況下,組件可能會發生故障,進而造成系統內部洩漏、警示燈亮起,接著可能會導致變速箱的液壓零件內壓力流失,中斷引擎與變速箱之間的動力運輸而使得車輛故障,對於行車安全實存有疑慮。

Volkswagen 進行召回的原因,為上述車款的生產期間,其製造的 DSG 變速箱控制單元內,高液壓系統壓力相關的製造瑕疵,會導致液壓系統內的組件強度降低。
廣  告

因此 Volkswagen 將進行上述受影響的車款之召回檢修作業,對變速箱控制單元軟體進行免費更新,工時約 45 分鐘。這項召回改正作業於 3 月 2 日起全面展開,建議車主可向各經銷商據點預約,以節省改正作業時間。車主若有任何問題,可洽詢 Volkswagen 服務專線:0800-828-818、VWCV:0800-889-699。

Volkswagen 將進行上述受影響的車款之召回檢修作業,對變速箱控制單元軟體進行免費更新,工時約 45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