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用電子品牌 Papago 推出最新行車記錄器產品「GoSafe MS901」,建議售價 4,990 元,即日起上市。Papago GoSafe MS901 外觀設計為後視鏡型,搭載 Sony Starvis 感光元件、可擴充前後雙鏡頭、最高支援 1296P 畫素、140 度廣角視野、4.5 吋顯示螢幕等規格,並且可選購 GPS 天線模組、TPMS 胎壓偵測系統功能。

Papago 推出最新行車記錄器產品「GoSafe MS901」,可支援前後雙鏡擴充,建議售價 4,990 元。

採用 Sony Starvis 元件、可擴充多功能

Papago GoSafe MS901 行車記錄器內建 Sony Starvis 感光元件,適合車用的全天候環境,例如在低光源、高反差、昏暗無光的情境下,依舊能提供足夠辨識的細節程度,另外搭配 160 度廣角視野範圍,基本上可涵蓋車輛前方的絕大部分視野。

Papago GoSafe MS901 行車記錄器內建 Sony Starvis 感光元件。

GoSafe MS901 行車記錄器可另外選購 S1 防水鏡頭,安裝於車尾,就能啟用前後雙鏡頭錄影功能,同時後鏡頭可選擇自動切換成倒車顯影功能,連接至變速箱訊號,就能偵測在車輛切換至倒車檔時,顯示車輛後方的畫面。

消費者可另外選購 S1 防水鏡頭,安裝於車尾。
訊號連接後,切換倒車時會自動顯示後方畫面。

支援 GPS 與 TMPS 選購

針對有多功能需求的消費者,Papago GoSafe MS901 整合有 GPS 與 TMPS 擴充功能,購買主機後,可加購 GTM-202 天線、TireSafe D10E/D10I,前者是 GPS 天線,後者是胎外式/胎內式感測器,安裝之後,就能啟用相關功能。

廣  告

GPS 功能包含有 GPS 軌跡、座標、GPS 時間、速度、固定式測速照提醒等,能提供駕駛人更多的輔助效果;TMPS 套件則有胎外與胎內式選擇,都是提供駕駛人監控輪胎胎壓、溫度的變化值,當胎壓不正常時,可及時介入處理,避免長時間異常胎壓而導致的負面影響。

GoSafe MS901 可選擇擴充 TPMS 功能,開啟之後,能即時監控胎壓與溫度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