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19 年 5 月 27 日正式亮相的原廠代號 F40 之第 3 代大改款 1 Series,國內總代理汎德也在 10 月 7 日正式導入上市。第 3 代 1 Series 在全球亮相至今約莫 9 個月,而專司 BMW 車款改裝的 AC Schnitzer,也已經率先開發出新 1 Series M Sport 的外觀、底盤套件。

而此次套件的推出為 AC Schnitzer 的首波新品,後續表示還會再針對動力單元推出升級方案,還有內裝鋁合金部品,滿足喜愛小鋼砲的車迷朋友。

第 3 代 1 Series 在全球亮相至今約莫 9 個月,而專司 BMW 車款改裝的 AC Schnitzer,也已經率先開發出新 1 Series M Sport 的外觀、底盤套件。

在外觀套件方面,AC Schnitzer 是以 M135i 為改裝基底,因此圖中看見的許多套件是原廠的 M Performance 套件。而 AC Schnitzer 為其加裝上去的套件為後擾流尾翼,是以原廠 M 款尾翼再額外安裝的部品,另外還進行了車體貼膜等等的施工。

AC Schnitzer 為其加裝上去的套件為後擾流尾翼,是以原廠 M 款尾翼再額外安裝的部品,另外還進行了車體貼膜等等的施工。
廣  告

其餘改裝項目包含在低盤與輪圈,底盤方面先將原本的運動化避震器換裝短彈簧,讓車身降低 25~35mm,接著輪圈使用 AC Schnitzer 的 19 吋 AC1 輪圈,並有兩種塗裝可選,輪胎搭配 225/35 R19 的 Michelin 性能胎。排氣系統與消音器的改裝,也已經是 AC Schnitzer 目前可提供給 1 Series M Sport 車型的改裝選擇,後續將再針對動力進行搭配強化、包含推出給予其他動力單元的升級。

其餘改裝項目包含在低盤與輪圈,底盤方面先將原本的運動化避震器換裝短彈簧,讓車身降低 25~35mm,接著輪圈使用 AC Schnitzer 的 19 吋 AC1 輪圈,並有兩種塗裝可選,輪胎搭配 225/35 R19 的 Michelin 性能胎。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