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4 代 Honda Fit 即將於 2 月 14 日於日本市場率先上市,作為與 Honda 賽車部門有緊密合作關係、被稱之為御用改裝廠的 Mugen 無限,也與過往相同,已與新車無時差之姿,同步推出 Honda Fit 的改裝套件。

與 2020 東京改裝車展上搶先曝光的 Mugen Fit Prototype 原型車相同,正式套件也分為 Dash 與 Skip 雙風格的外觀造型,提供車主更多元的改裝選擇。

與 2020 東京改裝車展曝光的 Mugen Fit Prototype 相同,套件分為 Dash 與 Skip 雙風格的外觀造型,提供車主更多元的改裝選擇。
廣  告

整體呈現較為競技風格的 Dash 套件,在外觀部分主要透過全新設計的前保桿及後下擾流為主軸;以進氣造型角度更大的左右下氣壩,搭配飾條以及側裙,將視覺延伸至車尾大型擾流尾翼,再以寬大方正的後下擾流與增加口徑的尾管,替供車輛穩定、貼地的視覺感受。當然,碳纖維材質的後視鏡外蓋、水箱護罩以及尾廂飾條,更貢獻了視覺的一致性。

Dash 套件在外觀部分主要透過全新設計的前保桿及後下擾流為主軸。

而採用對比色設計、風格活潑的 Skip 套件,則是透過包含前後下擾流、側裙的空力套件與 PPE 材質的水箱護罩飾條以獨特的跳色設計,讓 Fit 更帶有亮麗、吸睛的特質。Skip 在尾管部分則是採用雙出的設計,細微的差異從車尾看過去,則讓車輛呈現與 Dash 套件不同的氛圍。

風格活潑的 Skip 套件則是透過包含前後下擾流、側裙的空力套件與 PPE 材質的水箱護罩飾條以獨特的跳色設計,讓 Fit 更帶有亮麗、吸睛的特質。

在雙風格外觀套件外,Mugen 也推出眾多內外配件、飾件選擇。包含防眩光、防潑水的 LED 方向燈後視鏡,葉子板、門板與尾廂的立體飾條組,以及碳纖質感的車門把手與後視鏡防刮護板。內裝部分則有採紅色橫線的腳踏墊、無限字樣引擎啟動鈕與碳纖質感門內飾板等選擇。

底盤改裝件方面,無限針對 Fit 則有來令片與碟盤的選擇,同時也提供 17 吋的 MDE 鋁圈升級,可相容 205/40 R17 的尺寸。讓欲入手的 Honda Fit 的車主,一交車即可開始著手改裝升級!

在雙風格外觀套件外,Mugen 也推出眾多內外配件、飾件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