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yo Auto Salon 2020 東京改裝車展將於 2020 年 1 月 10 至 12 日舉辦。適逢 2019 年底舉辦 2 年一度的東京車展,2020 東京改裝車展預計將會有大量新車改裝作品以及零配件展出。距離開展只剩 1 天,有興趣的讀者不妨改快規劃一趟旅行,親自走訪這場亞洲最大的改裝車界盛會吧。

隨著 Toyota 於 2019 年推出最新世代 A90 的 Supra 車系,過去經典的 A70 與 A80 世代不僅沒有褪流行,受關注的的幅度與車輛身價甚至水漲船高。現在,Toyota 宣布將於旗下 GR Heritage Parts 系列,推出 A70、A80 零件復刻,並於 10 日開展的 2020 東京改裝車展上展出。

Toyota 宣布將於旗下 GR Heritage Parts 系列,推出 A70、A80 零件復刻,並於 10 日開展的 2020 東京改裝車展上展出。
廣  告

即使 A70 與 A80 Supra 到現在仍是熱門改裝車,基於車主對於原廠零件的需求,Toyota 便針對現在難以購買到的零件,推出復刻產品選擇。

以 Toyota Gazoo Racing 品牌旗下 GR Heritage Parts 名義推出的復刻零件,A70 車系包含傳動軸、車門把手、油箱浮筒、防風雨襯條與車頭廠徽等;A80 車系則有頭燈總成、車門把手與煞車助力器等選擇。

已難購買的 A70 車系傳動軸,Toyota 推出復刻零件選擇。

以上產品將於 2020 東京改裝車展上在 Toyota Gazoo Racing 展區展出,預計將於 2020 年正式推出,目前已開放網路預約。除了在日本可於 Toyota 經銷通路選購外,GR Heritage Parts 也預計於歐洲與美國推出零件復刻。

A80 車系則有頭燈總成等復刻零件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