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yo Auto Salon 2020 東京改裝車展將於 2020 年 1 月 10 至 12 日舉辦。適逢 2019 年底舉辦 2 年一度的東京車展,2020 東京改裝車展預計將會有大量新車改裝作品以及零配件展出。距離開展只剩不到 1 個月,有興趣的讀者不妨在年前規劃一趟旅行,親自走訪這場亞洲最大的改裝車界盛會吧。

除了旗下賽車品牌 Toyota Gazoo Racing 外,Toyota 將於 2020 東京改裝車展中設有旗下兩大配件品牌 TRD 與 Modellista 展區,兩品牌將聯手帶來 Ambivalent "RD" Prius PHV Concept 這款充滿未來感的概念車款,以及旗下熱門車款的改裝作品,包含 Hilux TRD、RAV4 TRD "Field Monster"以及 Alphard Modellista 等車款。

TRD 與 Modellista 兩品牌將帶來 Toyota 旗下熱門車款的改裝作品。

從預先釋出的電繪圖來看,Ambivalent "RD" Prius PHV Concept 可說是幾乎沒有作為基礎的 Prius PHV 影子。流線與尖銳如賽車的車頭線條、層次感分明的前下擾流,以及以不規則馬賽克為造型的兩側氣壩燈組。可說是完全捨棄原車元素。

車側與車尾部分,造型誇張的側擾流及定風翼,隨著車側的尾翼線條宜路延伸至車尾,結合尾翼造型的尾燈以及後定位燈則是較明顯與 Prius PHV 的連結。炫目的後分流器與包含在內的燈組,則是為 Ambivalent "RD" Prius PHV Concept 帶來近似賽車的視覺樣貌。

Ambivalent "RD" Prius PHV Concept 可說是幾乎沒有作為基礎的 Prius PHV 影子。流線與尖銳如賽車的線條,可說是完全捨棄原車元素。
廣  告

而 TRD 與 Modellista 兩品牌也將展出旗下招牌改裝作品。TRD 將帶來 Hilux TRD 以及 RAV4 TRD "Field Monster"兩款注重戶外與越野的作品,並擁有率性的樣貌。Modellista 則將帶來甫推出新年式、Alphard 及 Vellfire 兩雙生車款的改裝作品。

TRD 將帶來 Hilux TRD 以及 RAV4 TRD "Field Monster",Modellista 則有 Alphard 及 Vellfire 兩雙生車款的改裝作品。

當然,許多 Toyota 車迷相當喜愛的 TRD 原廠配件與周邊,也將於展場的專門區域展售,有興趣的消費者,可別錯過。U-CAR 屆時也將親赴日本,為讀者帶來現場第一手報導,還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