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年東京改裝車展即將在 2020 年 1 月 10 日至 12 日舉行,Subaru 在今天於官網上發佈消息表示,將在本屆車展展出新一代 Levorg Prototype STI Sport,來預告新一代 Levorg 的 STI 運動化車型。

繼 2019 年東京車展推出 Levorg Prototype 來預告新一代 Levorg 之後,Subaru 將在 2020 年東京改裝車展推出 Levorg Prototype STI Sport 來預告新一代 Levorg 的 STI 運動化車型。

預告新一代 Levorg 也會有 STI Sport 運動化車型

Subaru 在今年 10 月份的東京車展中發表了 Levorg Prototype,它是第 2 代 Levorg 的原型版本,原廠當時表示新車是基於 Bolder 概念進行設計,並融入品牌最新的 Dynamic x Solid 造型語彙,外觀比上一代更外放、大膽。機械結構部分,新一代 Levorg 架構於 SGP (Subaru Global Platform) 模組化底盤平臺,動力源自 1.8 升水平對臥 4 缸直噴引擎,並配有 EyeSight 主動安全輔助系統。不過距離新一代 Levorg 正式推出還有一段時間,預計 2020 年下半才會在日本上市。

至於即將在本屆東京改裝車展發表的 Levorg Prototype STI Sport,是基於新一代 Levorg 所打造而來的 STI Sport 運動化版本。雖然現階段 Subaru 尚未釋出太多資訊,預告圖也僅能看出鑲嵌上 STI 徽飾的車尾,不過若按照 Subaur 打造上一代 Levorg STI Sport 的手法來推斷,車身將會裝上 STI 外觀套件,包含前保桿、水箱罩、專屬輪圈與專屬車色,車內則會加入紅色元素、紅色車縫線、皮質方向盤、皮質排檔頭、金屬踏板及跑車座椅。

在全新的設計語彙影響下,新一代 Levorg 擁有比過去大膽、外放的設計,新車預計 2020 年下半正式推出。
廣  告

性能方面預估會維持和一般車型相同配置,包含新式 1.8 升水平對臥 4 缸直噴引擎,至於底盤部分可能經過強化,估計會換上 Bilstein 的減震筒與彈簧,讓 Levorg STI Sport 能擁有比一般車型更出色的動態表現與更多的駕駛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