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已經有不少改裝廠對 Lamborghini Urus 操刀,但是像德國改裝廠 Wheelsandmore 一樣、專門針對性能提升與操控升級著手的卻不多,因為他們向來不喜歡改變車輛的外觀設計,因此他們特別在日前推 Urus 的改裝套件,將這隻狂牛的最大馬力一舉由 650 匹提升至可怕的 808 匹 (PS) 之譜!

德國改裝廠 Wheelsandmore 日前推 Urus 的性能與底盤改裝套件,將這隻狂牛的馬力一舉由 650 匹提升至可怕的 808 匹 (PS)!

與原廠 Urus 的 650 匹最大馬力、86.7 公斤米最大扭力相比,Wheelsandmore 在重新改寫所搭載之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的供油及進氣等設定,並換上高流量觸媒轉換器和全新排氣系統後,不僅一口氣已將最大馬力提升至 808 匹 (PS),最大扭力也來到了 99.1 公斤米;不過,Wheelsandmore 並沒有公布實際的加速與極速數據。

Wheelsandmore 為 Urus 準備了可用手機操作的高低可懸吊系統,以及 23 吋的前後胎圈組合。
廣  告

此外,為對應大幅提升的性能,Wheelsandmore 也為 Urus 準備了可用手機操作的高低可懸吊系統,以及 23 吋的前後胎圈組合 (前:295/35R23、後:335/30R23),輪胎型號則是專為公路設計的高性能休旅車用胎:Continental U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