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末年終,Falken 飛隼輪胎提倡守護行車安全的觀念,為了讓消費者能夠輕鬆換胎迎跨年,特別推出年度促銷方案,即日起至 2020 年 1 月 20 日,消費者至販售門市指定換購 Azenis FK510、Azenis FK510 SUV 花紋 4 條,即可獲得 Panasonic 1.2L 雙層隔熱快煮壺一組,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屬於品牌高階產品的 Azenis FK510,目前原廠提供的規格可適用於 Audi S4、BMW M3、Lexus IS F、Ford Mustang、Nissan 370Z 等車系,胎寬從 215mm 至 315mm、扁平比從 45 到 25,最大尺寸到 22 吋

廣  告

原廠的資料顯示,Azenis FK510 採用了 4D Nano 技術的橡膠配方科技,藉由在奈米層級的微觀下,改良橡膠分子、以及分子間的特性,從而讓輪胎特性產生根本性的變化,達到設計的產品性能。透過 4D Nano 技術,FK510 的胎面橡膠擁有更強的抓地力表現,同時還可大幅抑制過多的熱能,保持輪胎的高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