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行第 4 代 Suzuki Jimny 自導入國內以來,不僅受到車迷矚目,就連訂單也必須排隊消化,Jimny 不僅在臺灣引起風潮,在日本當地也屬於熱門改裝車款,知名改裝品牌 Jaos 推出專屬改裝套件,包含前後保桿組、輪圈組、避震器組、前後下護板等等,提供車迷改裝選擇。

Jaos 推出 Jimny 專屬改裝套件,前保桿 4 萬 8 千日圓、水箱護罩 3 萬 2 千日圓。

首先,在外觀方面,Jaos 推出有前後運動化保桿,依循著原廠精緻低調但又不至於太誇張的風格,恰巧點綴著 Jimny 的氣質,而下護鈑的鐵灰金屬質感,則又襯托著一些硬漢元素,兩者的顏色與外型搭配得十分合宜。

車尾,後保桿售價 7 萬 4 千日圓,輪弧加擋泥組售價 5 萬 8 千日圓,16 吋改裝輪圈每個售價 2 萬 4 千日圓。
原廠 Jimny 造型,可以看到改裝後的差異。

轉到車尾,由 Jaos 打造的備胎架,直接將備胎掛載於車尾,更顯粗曠的男人味,而後保桿結合 4 圓形後尾燈的造型,較圓廠的燈組更顯經典風格。輪圈部分,5 幅式 16 吋金屬黑風格的造型,配合高扁平比的 Toyo 改裝胎,凸顯出 Jimny 的越野風格、但又能保持一定程度的低調感。

廣  告

最後,由 Jaos 所打造、專屬於 Jimny 的避震器組,可有效提升行車質感,Jaos 長期以來以研發製造越野型車輛的避震器而聞名,其特質可融合越野的需求、又兼容一定程度的舒適感,是越野車改裝市場上詢問度很高的產品。Jaos Jimny 避震器組在日本當地售價為 15 萬 6 千日圓。

Jaos 避震器組,日本當地售價 15 萬 6 千日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