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規模最大的改裝車展:Essen Motor Show 將於 11 月 30 日至 12 月 8 日於德國埃森展覽館開展。將有超過 500 間廠家參展,現場也將有形形色色的改裝車款,預計將帶來超過 36 萬名觀展人次。日本 Toyo Tire 東洋輪胎自然不錯過這場大展。

歐洲規模最大的改裝車展:Essen Motor Show 將於 11 月 30 日至 12 月 8 日於德國埃森展覽館開展。

本次 Essen 改裝車展 Toyo 將帶來多款展示車款,包含 2019 東京改裝車展首演、搭載 Open Country M/T 花紋的 Toyota Hilux;以及由知名特技車手 Ken Block 駕駛,在網路上造成旋風「Climbkhana」系列影片主角 Hoonicorn V2 Ford F150,也將搭載 Proxes R888R 登場。

Toyo 也將以現行產品搭配展示車款,包含 Audi、Seat 與 Volkswagen 等車款,並首次展演歐洲市場最新上市的冬季胎款 Observe S944。

Essen 改裝車展 Toyo 展區內容

展示車款

  1. Toyota Hilux:Open Country M/T
  2. Hoonicorn V2:Proxes R888R
  3. Seat Leon Cupra R1P:Proxes TR1
  4. Audi R8:Proxes R888R
  5. Volkswagen Golf 7:Proxes Sport

展示胎款

  1. Proxes Sport SUV
  2. Proxes S/T III
  3. Proxes 888RX
  4. Proxes 888RT
  5. Proxes RS1
  6. Observe S944

在 11 月 30 至 12 月 1 日的展期第 1 個周末,Toyo 將邀請 Toyo Girl 贏家 Sandra Fox 於展區展售月曆。而 12 月 7 至 8 日的第 2 個周末,Ken Block 也將親臨展區,與車迷們面對面進行交流。

2019 東京改裝車展首演、搭載 Open Country M/T 花紋的 Toyota Hilu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