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國內很受歡迎的 Honda CR-V 運動休旅車,近日在美國舉行的 2019 SEMA Show 改裝車展中,在經過廠家的巧手改裝後,讓原本偏向都會訴求的 CR-V,搖身一變成為可以戶外探險的越野休旅。

CR-V Hybrid「Do」,由 Jsport Performance 操刀改裝

Jsport Performance 這次在 SEMA Show 帶來兩款 CR-V,其中這輛稱為「Do」的作品,改裝宗旨是以保留日常生活實用性為基礎,同時稍加提升越野性能。Jsport 使用搭載油電動力系統的 CR-V 作為改裝素材,首先加裝 1.5 吋增高套件來提升底盤離地高,並配上 17 吋越野輪胎和 Nitto 的全地型胎,粗獷的越野風味馬上顯露出來。另外,Jsport 還在車側配上登車踏板、車頂加入行李架,並擺上一臺 Cannondale 的登山腳踏車、冰桶和野餐墊,隨時隨地都可以來趟戶外輕旅行。

加高底盤、配上越野輪胎,車頂上再擺輛登山腳踏車,這樣的 CR-V 隨時都可以去探險。
廣  告

CR-V Hybrid「Dream」,由 Jsport Performance 操刀改裝

Jsport Performance 的另一作品是以汽油版的 CR-V 為基礎,設計宗旨是「一個人的旅行」,讓 CR-V 可以載著你到處探索、開發杳無人煙的秘境。為了達到這個目標,Jsport 替這輛 CR-V 加入 1.5 吋底盤增高套件,搭配越野輪圈和越野胎,車頭下緣增加金屬下護板及 LED 照明燈,車側配置登車踏板,車尾則有一只備胎和備用油桶。

車內在維持 5 人座的狀態下,後方行李廂被一具置物櫃和一臺冰箱佔據,且下方都配有滑軌方便拿取物品,再加上車頂上的快速收納式帳篷,即使一時半刻不想離開美麗的秘境,車上也有足夠的機能與物資,可以讓你在野外多待上幾天。

重裝上陣的這輛 CR-V,除了越野基本改裝之外,更加入備胎、備用油箱和擺在行李廂內的冷藏櫃,是適合躲開世俗去世界角落一個人靜靜的座駕。
同場還有一輛名為 Ridgeline HFP Concept 的概念 Pick-up,全車搭載許多 HFP (Honda Factory Performance) 套件,並加高底盤、搭配越野輪胎,後斗則放上帳篷和兩臺單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