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的 2019 SEMA 改裝大展,將於 2019 年 11 月 5 日開展,對於改裝車文化相當盛行的美國市場,為其一年一度的盛事,除了原廠之外,眾多獨立車廠與改裝車業也會紛紛利用這個場合,帶來自家的各種美式風格的改裝車。其中相當受歡迎的貨卡級距,預計將有一系列以 Ford F-Series 的重型貨卡改裝的作品,從 F-250 到 F-450 通通有。

之所以會有這麼多 Ford 改裝作品,除了車款熱門之外,Ford 原廠也會在 SEMA 場合上尋找他們中意的優秀改裝作品,除了給予獎勵外,還讓各家車業有機會參與 Ford 的一些開發提案,也因次 SEMA 展上勢必會有各式各樣的 Ford 改裝作品。

LGE-CTS Motorsports Baja Forged Ford F-250 Super Duty Crew Cab XLT

LGE-CTS Motorsports 以 Ford F-250 為改裝基礎,以郊外越野露營訴求為出發點,在車身外觀烤漆以軍綠色為主,在後斗裝上支架與 LED 照明燈與遮雨棚等等,甚至還有冰箱、露營椅的配備,讓使用靈活性提高。另外前、後保險桿改以鍛造部品,以達強化車身效果。

針對底盤方面,透過一個 Stage 7 的加高套件,以及 18 吋 Race 304 NV HD 青銅輪圈,輪胎則是以 BFG Mud-Terrain T/A 越野胎等等,使得 F-250 能應付更多 Off-Road 地形。

Ford Accessories F-250 Super Duty Tremor Crew Cab

接著看到是 Ford 原廠配件部門打造的一輛四輪驅動 F-250,在輪胎裝上 35 吋 Goodyear Wrangler Duratrac 越野胎,並將車頭再改裝增高 2 英寸。而為了呼應越野改裝訴求,在照明燈組作出了改裝,加強野外活動時所需要的探照需求,還有車側登車踏板、貨斗也都有進行改裝,最後則是塗裝貼上了有如地震、龜裂般的紋路,彰顯越野風。

廣  告

DeBerti Design Ford F-450 Super Duty Platinum Crew Cab

接著是 DeBerti Design 以巨獸級的 F-450 來改裝。雖然身為貨卡,但 DeBerti Design 不走越野風,反倒將車身盡可能的貼地,除了 Keiderman 氣壓懸吊,配合大尺吋 American Force 輪圈與 Toyo 輪胎,車頂上則安裝一排 LED 探照燈,保險桿與外擴輪拱也相當顯驗,最後車身烤漆以黑灰色搭配,營造出另類的猛獸氣息。

BDS Suspension Ford F-350 Super Duty XLT

BDS Suspension 以 F-350 改裝,在加高車身下足了功夫。整個懸吊套件進行了大幅度的改裝,讓車身高度增加不少,輪胎使用 Method Race 605 NV 系列輪圈搭配 40 吋 M / T Baja MTZ P3 輪胎。另外在貨斗有相當顯著的 Knapheide 鋁製行李箱,可用以存放許多露營裝備。車身烤漆以黑色加上銅色的雙色烤漆,車室內在皮椅、音響系統也都進行了大幅度的改裝工程。

CGS Performance Products Ford F-250 Super Duty Tremor Crew Cab

最後看到 CGS Performance 帶來的 F-250 改裝作品,輪胎使用了 37 吋的 General 越野胎,懸吊也進行了改裝加高。而雖然車身外觀相較於前面幾款顯得較為單純,僅以紅色烤漆,但 CGS Performance 也為其改裝了像是地形監測儀等等,配合車身加高、車輛照明系統強化,追求更時在的越野性能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