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於 11 月 5 日於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的 2019 SEMA 改裝大展,將擁有美國與全球多家汽車改裝及零配件廠商參展,乃是汽車改裝界的年度盛會。

而 Toyota 旗下御用改裝廠 TRD 自然也不會缺席這場盛會,日前就在官方網站上預告,將於展上帶來以 GR Supra 為基礎打造的新一代 GR Supra 3000GT Concept。

廣  告
TRD 預告將於 SEMA 展上帶來以 GR Supra 為基礎打造的新一代 GR Supra 3000GT Concept。

除了朦朧的頭尾與引擎照片外,TRD 並未提供更多的車輛資訊,不過廠方透過一隻長達 5 分多鐘的影片,說明了 GR Supra 3000GT Concept 與 1994 年推出的 TRD 3000GT 的淵源。

從預告影片與照片中,可知 GR Supra 3000GT Concept 將擁有與前代車款相同的大型後尾翼,並針對全車空力套件進行升級,預計將擁有更寬的車體,其中也包含傳承經典的引擎蓋開孔設計。

GR Supra 3000GT Concept 將傳承 1994 年推出的 TRD 3000GT 的各項元素。
GR Supra 3000GT Concept 將擁有與前代車款相同的大型後尾翼。

預計將以概念車身分於 SEMA 登場的 GR Supra 3000GT Concept,未來是否有機會量產或推出改裝套件,目前也尚無相關訊息,更多有關 SEMA 改裝大展的消息,U-CAR 售後頻道也將持續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