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用電子品牌 Garmin,發表全新無線倒車攝影鏡頭組產品「BC 40」,使用 WiFi 技術與車上的 Garmin 裝置連接,達到真正無線的倒車顯影功能,可提供駕駛人簡易的安裝便利性、無須拉線或鑽孔,即能享受倒車顯影的便利性。

BC 40 支援 160 度廣角視線、IPX7 耐候規格、工作溫度範圍從負 20°C 至 70°C、最低照度 0.1 Lux、使用 2 顆三號 AA 電池,建議售價 4,990 元。

Garmin 發表無線倒車攝影鏡頭組產品「BC 40」,內建 WiFi 技術,可達到真正無線的倒車顯影功能。

隨著科技進步的普及化,新車搭載的倒車安全輔助功能也愈來愈多,例如像是後方盲點偵測、後方車流警示、倒車煞車輔助等系統,以及搭配倒車雷達、倒車顯影等配備,都是要輔助駕駛人注意車輛後方的安全狀況;不過,對於車齡較高的族群、或當初購車時並無選配倒車顯影功能的消費者來說,日後要在售後市場加裝,可能都會遇到安裝需要拉線、鑽孔、或是還要再花一筆螢幕費用搭配的問題。

廣  告

Garmin 新推出的無線倒車攝影鏡頭組 BC 40,就是要提供使用者售後安裝的便利升級性,BC 40 標配 1 個車牌安裝托架,可將機體安裝於車牌區域的上方或下方,機體不會遮蔽到車牌的範圍,內部則採用 2 顆三號 AA 電池作為電源,連接訊號的方式採用 WiFi 技術,無需使用實體的傳輸線,而接收訊號的機種為 Garmin DriveSmart65 與 DriveSmart55 兩款。

Garmin BC 40 標配 1 個車牌安裝托架,可將機體安裝於車牌區域的上方或下方,機體不會遮蔽到車牌的範圍。

簡單說,可以將 BC 40 視為獨立的倒車顯影模組,它內建 AA 電池供電,不用外接電源或訊號線,支援 IPX7 耐候規格,一般雨天惡劣環境下皆可使用;車上的駕駛人須搭配 Garmin DriveSmart65 或 55 主機接收訊號,在主機上可選擇用簡單語音指令句、或手動操作的方式顯示後方視野,不過 BC 40 並不支援錄影儲存功能,因此無法作為後方的行車記錄器使用。

BC 40 內建 AA 電池供電,不用外接電源或訊號線,支援 IPX7 耐候規格,一般雨天惡劣環境下皆可使用。(圖片取自 Garmin 官方網站)